[あぽろ] 為環境獻上絕望 —— 天光撒旦牌組介紹





本次為各位帶來阿波羅所介紹的『天光撒旦』,巧妙地對依據現在的環境(雖然仍不穩定)做出微調,少見的不採用天曜盾甲而是選擇了撒旦作為終結手段。


*在中文版釋出以前,2費護符『庇護的天光』普遍被稱為『陽光』,因此這套牌組本來的名稱為陽光撒旦。隨著中文版的正式名稱釋出,我們也選擇採用正式的譯名來進行這次的介紹。










消費乙太:29,050


關鍵卡牌介紹


進化前 黃金都市守墓人‧索妮亞
守護
入場曲 如果自己的戰場上沒有其他從者,則會獲得+1/+0效果,並且這個從者受到的「從者能力、法術能力、護符能力給予的傷害」皆轉變為0。(「攻擊給予的傷害」不受影響)


在單下時是個十分強悍的從者,進化並獲得攻擊力加成後能夠得到6/7的體質。除非直接使用破壞/消失,否則對方勢必得使用從者來進行交換。


進化前 輝夜姬
進化後
謝幕曲 召喚1個幻朧之月到戰場上。

僅放入一張,算是為了針對天曜盾甲而做出的微調。要注意的是輝夜姬的能力必須要消耗進化點才能發動,而且不可以被消失。

進化前 撒旦
入場曲 以啟示錄牌組取代牌堆中的卡片。

本牌組的終結手段,如果同時在場上使用『庇護的天光』以及『撒旦的從魔』可以得到強悍數值的13/13守護從者。除此之外,啟示錄牌組的其他卡牌也相當強悍。



——————————————————————

在現環境中仍然可以見到許多的死靈,而本牌組由於塞入了許多消失手段,再加上庇護的天光也可以確實地擋下幻影之嘯的攻勢,即使前中期失去了大半血量,也可以用偉大的女修士一口氣恢復5點生命值,是個極具控制性以及高續航力的牌組。

由於只放入了2張庇護的天光以及撒旦,或許會有抽不到的情況發生,玩家可以自行對牌組進行調整,變換放入的數量。

接下來我們請本人親自玩一次給大家看,想要參考牌組玩法的朋友,可以觀看下方あぽろ的影片來看哦!




編輯:夜一 
翻譯:夜一 
校稿:夏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