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禍十傑】【指定】唯我宇宙精靈

闇影詩章 滅禍十傑 Omen Of The Ten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滅禍十傑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Rise GM 分段 10連勝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52,250
牌組概念

唯我絕傑‧馬塞班恩作為滅禍十傑卡包的看板,在一開始能力資訊被釋出以後就引起了玩家們的一陣議論。雖然考慮到指定系列的卡池以及等等的因素,玩家普遍都不太看好這張卡牌。但實質上幾個職業的唯我系列牌組都意外地有著戰鬥力,當中最強的唯我龍族甚至數度登上比賽的舞台,有著不俗的表現。

而精靈擁有如梟面巨熊、夜鷹人之類的高質量潛行從者,如果能夠配合到唯我的效果,能夠在一瞬間打出非常高的爆發傷害,因此最近也開始有玩家開始在天梯嘗試唯我宇宙妖。由於採用了許多中立從者,不必依靠體質貧弱的小妖精,從者的質量會比較高。

傳說揭幕妖

唯我系列牌組最大的缺點自然就是非常依靠6費準時馬塞班恩,但一旦順利拍下,則能夠每回合不斷將問題丟給對方來思考。對於皇家這一類職業來說,這個舉動能夠劇烈消耗對方的資源。

我下怪,你思考

此外,宇宙牌組還有一個特徵,由於單卡種類格外豐富,只要能夠在對的時機抽到對的卡牌,就可以應對各種不同的場面。當然由於機率較一般牌組更低,因此更加注重玩家右手的強壯度。

無辜的偶像

一些平常無法發揮的卡牌,也有機會派上用場

當然牌組的缺點也很明顯,由於不像龍族可以跳費,在面對自殘吸這一類的牌組時,啟動的速度過慢。同時也考驗與馬塞班恩的羈絆,以及右手的強壯度。但整體而言仍是一副相對新奇有趣的牌組。


其他指定天梯牌組:【滅禍十傑】指定系列 天梯競技牌組一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