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終焉】【指定】變速復仇血鬼

闇影詩章 起源之光‧終焉之闇 Dawnbreak Nightedge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起源終焉 第二個月
牌組作者:モラル低下(天梯23連勝)、達克(天梯12連勝)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18,900
牌組概念

曾在星神傳說時代崛起的變速復仇血鬼,以捨棄混沌方舟的構築,加強前期低費從者的構築減少對貝爾芬格的依賴,大大提升牌組的彈性,成功躍生環境T1牌組。而在現今環境中以中速牌組居多,較缺乏對復仇者極具威脅性的快攻牌組,使得這套較為激進的快攻復仇牌組擁有立足之地。
變速復仇者的特性在於對復仇的依賴度較低,面對跳費龍、葬送死等後期牌組以低費從者進行快速的鋪場搶血,面對造物仇、教堂主教等中速牌組以進復仇為目標全力取得場面優勢搶血,因此何時該進復仇便是這套牌組最大的課題。
單卡解析
作為1費費用的補足,不僅在1費拍下不虧,5費命運抉擇的能力也都十分有用,使用上極為彈性,是這套牌組不可或缺的組件之一。


現今的指定環境仍以中速為主,面對中期如造物仇、亞瑟皇等中期爆發牌組,AOE就非常重要,透過復仇回復PP的能力讓復仇吸的中期換場能力提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