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終焉】【指定】快攻精靈

闇影詩章 起源之光‧終焉之闇 Dawnbreak Nightedge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起源終焉 第二個月
牌組作者:官方受賞Youtuber —— ライト(本月第七位達成1萬MP)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17,300
牌組概念

快攻妖精在這一個版本中並沒有獲得什麼新玩具,但同時也沒有失去任何重要組件,以致於它在這個版本中的構築依舊沒有太大的差別。雖然在上個月的版本並沒有看到太多的快妖,但隨著中速妖的流行,不少玩家也開始在這個月份開始嘗試快妖,並有許多玩家打出了高連勝的戰績。

相較於上個版本,這個版本的妖精比起單純的打臉,更注重於中期的場面交換。畢竟上個版本的主流是體質爆炸的桃樂絲生物法以及直接衝臉的無謀龍族,而來到這個中速牌組盛行的版本,情況就不同了。

通過荊棘之森,快妖可以用體質貧弱的妖精來與中速牌組有效地進行場面爭奪。在對上中速牌組時,只要手上握有荊棘之森就可以很大程度地進行抗衡。

牌組玩法一樣是追求以妖精進行展開,然後搭配荊棘之森來搶奪場面,利用妖精的旋律進行全體buff,在對方架守護以前率先拍下虹靈巨蜥,最後再配合妖精使役者或是天蟲戰士來完成收頭。

荊棘之森+妖精使役者的組合一定程度上地提升了這副牌組的過盾能力


另外這副牌組的操作難度是偏高的。相對於其他快攻牌組的按費下牌,快攻妖精一旦進入中後期以後,選擇支會變得很多,如何在其中找到最適解以及正確預判右手進牌是這副牌組的最大難題。

小葉人的爆能強化能力在對上巫師以及龍族時常常都能發揮效果

————————————————————————————————

起手留牌:

-1費從者必留
-妖精語森林使者在後攻的情況下不留,體質為貧弱的11很容易被優勢交換
-荊棘之森後攻一般上不留,除非起手已經有1、2費從者的情況下則可以留,另外還有復仇者戰也可以留
-星光精靈先攻必留,後攻的話則一樣是在有1、2費從者的前提下保留

參考影片:

(這裡有額外介紹另外兩副連勝牌組列表,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擊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