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宣傳】SCL ES大會 / 季後賽決賽 with 拳頭邦普

想要觀看比賽的同時參與其中嗎?現在各位的大好機會來了!

知名玩家主辦聯賽SCL的指定模式季後賽最後一週賽事將移至線下賽,各位除了可以到現場觀看的同時,還可以參與在店家舉辦的ES大會,領取豐厚獎勵!

想要親自目睹季後賽現場的玩家也可以到場同樂,場地空間十分寬敞,還有許多桌遊以及電視遊樂器可以提供遊玩,就算不打ES大會也可以跟到場觀眾打打桌遊認識一下喔!!



活動網址:https://event.shadowverse.com/cht/eventsupport/detail?id=197

活動詳細內容:

地點: 拳頭邦普聚會空間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33巷9號一樓

報到:15:30

活動開始:16:00

入場費:200元。
如果有空歡迎提早抵達,可以遊玩場地其他設施例如桌遊或Nintendo Switch,場地提供免費紅茶綠茶無限暢飲

獎品:

根據當天比賽人數第一名可獲得2000~3500的紅色乙太及T shirt一件(L)
第二名獲得0~2000
第三名0~1000
前24名玩家獲得實體卡片一張
所有參加玩家獲得遊戲內惡魔巡察官 亞梅拉達勳章

Image may contain: 4 people, people smiling, text

更多詳情請關注:

活動FB頁面

SCL FB粉專

拳頭邦普聚會空間 Fist Bum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