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終焉】【無限制】梅麗莎中速皇家

闇影詩章 起源之光‧終焉之闇 Dawnbreak Nightedge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起源終焉 第二個月
牌組作者:江明倫(DBN無限制杯優勝牌組)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56,000
牌組概念

中速皇家在無限制中有許多分支,但無論有沒有亞瑟,只要放入足夠的針對牌都能夠具備一定的強度。

牌組的主要概念就是撐過敵方牌組的強勢期、適時架盾防斬殺、利用炎將+鋪場來返場,最後以那個男人來完成收頭。


小桃無論是用來處理駭王、宙斯、乃至其他大型從者時都能夠派上用場,算是無限制皇家大多都會採用的針對牌之一。


勸退圓桌,對快攻的最大武器。雖然有賭博成分,但如果拉出炎醬白銀鋪一排,幾乎可以讓大部分的快攻牌組直接左上。


OTK精靈的噩夢,由於現在很少otk妖會帶死之舞踏等單解,在遇上鐵衛戰將時對方勢必要送掉蟲蟲來過盾,有效拖遲對方的節奏。


針對超越專用,無法指定的特性讓超越法在面對高體質的梅麗莎時會十分頭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