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終焉】【無限制】空天爆牌皇家

闇影詩章 起源之光‧終焉之闇 Dawnbreak Nightedge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起源終焉 第三個月
牌組作者:情報社攻略組Zhong 天梯勝率80%(20戰16勝)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57,950
牌組概念

本次更新所推出的皇家新虹斯巴達克斯是繼主教的熾天使之後的第二張特殊勝利條件卡,引起了許多人的討論,這張卡不僅補足了皇家的六費曲線,而且也讓皇家的玩法更加多樣化,擺脫玩家們對皇家「照費打牌」的刻板印象。
然而事實上並沒有那麼順利,許多人期待這張新傳說能直接加入亞瑟控皇的構築,再利用時間當作後期的補牌與獲勝手段。但在指定來說其效果並不理想,也不及原先的亞瑟皇那麼優秀。
因此在經過不斷思考、調整與測牌之後,完成了這套以中立空天軸為核心的空天爆牌皇。

2費從者放入了獨角子與小豬兩大2費抗快神器,面對快吸、快皇能夠有效撐過前期的場面壓力,嶄新的命運作為後期刷牌的重要工具,在中期如果手牌不理想也能拿來快速濾牌。女僕事務長作為指定檢索斯巴達的從者,小紅帽則是中立皇家的重要解場工具。


純真、兔耳與叮噹是前期重要的濾牌手段,快速的濾牌讓中期可以拍下斯巴達、時間神等核心牌。小桃則是面對死靈的環境對應牌,赫特爾也是中盤的強力換怪從者,在前期的快速濾牌也能確保赫特爾打的出箭。



後期是重要的核心牌組階段,時間神能有機會下就下,後面就交給空天軸與巴哈去做解場與刷牌,比較要注意的是如果下斯巴達之後場面壓力不大時可以扣進化點給抽上來的小紅帽。後期就是透過空天、巴哈與嶄新快速濾牌致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