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畫廊詩章 VOL.3】不懂人心的言靈使者 —— 洋荷

闇影詩章 卡片背景故事



進化前 言靈使者‧洋荷
言靈使者一句話,詛咒人們、大街小巷甚至無數的心靈。她的下個唇語,必會成為一場災難的開幕詞。
進化後 言靈使者‧洋荷
她的話語融入空氣中,逐漸轉變為災厄。接著她開始祈禱,祈禱那些微不足道的不幸、那些無聲無息的死亡,以及無與倫比的毀滅──

闇影詩章 卡牌語音

場合
台詞
語音
入場
一切都遵循著我的話語……
攻擊
這可是詛咒哦
進化
請安靜地死去吧。
破壞
怎麼這樣……

神擊的巴哈姆特 卡片背景故事




言靈使者一句話,詛咒人們、大街小巷甚至無數的心靈。當她張開雙唇的下個瞬間,災難隨即就會開始。


從幼女時代起就持有著相當強大魔力的言靈使者。無論是雙親、朋友、甚至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通通都會依循她的話語,無一例外。


言靈使者無法得知他人真正的想法。她通過自己的能力所獲得的一切,即不存在著心,也不存在著思念,一切都只是空虛罷了。


失去愛的言靈使者站在離析分崩的街道中,淺淺微笑著。『真正的愛什麼的,並不存在 』—— 她僅僅從心底的最深處,期盼著這個詛咒被打破的那個瞬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