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空騎翔】【無限制】巨蝠自殘吸血鬼

闇影詩章 蒼空騎翔 Brigade of the Sky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蒼空騎翔 第三個月

牌組作者:現無限制最強牌組之一,小編僅稍作調整,本次大賽開始至今每天打滿,沒有一次低於4勝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31,400
牌組概念

雖然Cy一再加強自殘體系,但無論是耶夢還是純巨蝠在指定系列中的表現仍不亮眼。然而,在無限制的巨蝠自殘鬼由於擁有鮮血花園這張契合度極高的卡牌,以及其他優秀的控場組件,已經繼超越等牌組,成為了無限制中的限速器之一。只要第一回合拍下花園,並確保牌組順利運轉,在T7準時巨蝠打出13點以上的傷害是一點也不稀奇的事。


自殘吸牌組的構成雖然因人而異,但大致上可以粗略分為兩個:採用影魔、班比禮物、嗜血魔狼甚至貝爾芬格,比較重視場面以及前期搶血的類型,以及牌組一半以上都採用了控制吸血鬼的組件(假面、啟示錄等等),比較注重過牌與控場的類型。


這副牌組的類型是後者,由於個人認為自殘吸非常害怕斷牌,因此滿編了血之契約與漆黑之契,也額外多帶了2張純真的歌唱者,來確保牌組能夠順利運轉,畢竟牌組的本質上與超越類似是組合技。

【矚目單卡】



薇拉在大多數情況都絕不會2費空拍下去,因為她的進化效果可以讓玩家進行各種炫目的變魔術,血之契約、漆黑之契、利爪的一擊、甚至還有狂氣現形等等,薇拉可以僅憑一己之力就讓自殘的副效果變為零,其本身的減傷效果與保護主戰者的能力也是非常作弊的能力。

5T薇拉+漆黑之契的組合為自殘吸提供了不少免費的資源




邪眼惡魔是蒼空騎翔追加的DLC卡牌之一,而這也是自殘吸從原本的強再昇華至更強的關鍵卡牌之一,本身擁有一個不卡手還會順便疊自殘次數的2費激奏打3點,關鍵在於她的進化時能力,對於無限制的自殘吸而言,在5回合達到3~4次以上的自殘次數是蠻輕鬆的達成條件,因此在大部分的時候都可以一鍵完成返場。是對抗中速死靈的關鍵卡牌






起手留牌

先攻的情況下全力找過牌:血之契約、巴風特、純真的歌唱者、漆黑之契(如果對方不是龍族/吸血鬼的話,可以考慮留假面搭配使用)

後攻一樣要確保至少有一張過牌

花園只要起手有看到就一定留

如果對手是皇家可以考慮留薇拉/破壞神的氣息/邪眼惡魔


順便提一下自殘吸的劣勢對局:

個人覺得主要有兩個:很順的天狐主教以及庭院佐伊龍

天狐應該是比較不意外的一個,只要前期白牙/天馬/天狐神社順利架出來,沒有拆護符手段的自殘吸會很快被斬掉,對方也能一直確保自己的血量在巨蝠的斬殺範圍以外。

鳳凰庭院龍則是只要有跳到1/2次費,拍出鳳凰庭院,就可以佐伊連發把自殘吸收掉。平均拍出庭院的回合是在第4~5回合,而自殘吸只要沒有1費準時下鮮血花園的話,巨蝠的自殘次數通常不會超過5,很難直接把對方收掉。

這時就要依賴假面/薇拉來擋,然而這種明顯是來抓自殘吸的庭院龍是會帶熾天使之劍的,所以……






因此如果真的很討厭自殘吸的玩家們,也可以嘗試用庭院龍來抓?

那麼這次的牌組介紹就到這邊,新版本開放以後才會恢復到每天介紹的頻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