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牌組推薦】指定系列競技牌組(9月第二週)前四職業篇




精靈 - 中速妖



戰績:JCG Vol.41 優勝牌組,日本玩家kiryu天梯21連勝


由於增幅法的數量有著顯著增加的趨勢,精靈重拾了小葉人並加重了1費曲線來進行提速。視乎個人,部分玩家還會採用1~2張的亂箭星雨來作為中期的額外解場又或者是10費以後的過牆斬殺。

牌組鏈接:Portal (消費乙太:32050)



皇家 - 提速亞瑟皇



戰績:數名玩家皆以此副牌組獲得了BoS指定系列杯優勝

加入了迅捷的劍士以及茱麗葉來提速,同時也採用女忍者大師,可以配合絕望榭麗婭在6費就做一次的大爆發。提速理由同上是為了針對增幅法。

操作上比較要注意的只有由於拔了lancer和魔彈哥,在解場方面會比較容易吃虧。

指定快皇?
牌組鏈接:Portal (消費乙太:56,300)


巫師 - 大奇增幅法



戰績:日本玩家かぷくん天梯22連勝

當前天梯最強勢的牌組之一,能與人偶仇55開。這副牌組由於滿編了新卡殺戮魔女‧薇絲朋,導致土片餘裕的情況較多,故額外採用了能夠比較有效活用土片的雄偉之槍。2費打4(順便打臉1)抽1對於增幅法來說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節奏。

視個人習慣,可以考慮減少卡蘿的數量也說不定。

牌組鏈接:Portal (消費乙太:42,050)


龍族 - 佐伊轉蛋龍



戰績:多名玩家傳出了10連勝以上的報告

不採用終戰龍騎士,而是露莉亞&原初巴哈的版本,加強了清場能力,依靠轉蛋一波以及疾馳連發致勝。跳上去接波賽頓的一鍵鋪場依然是讓許多職業沒想法的舉動。

牌組鏈接:Portal (消費乙太:61,100)




下篇將會介紹剩餘的4個職業。

這個環節仍處於嘗試階段,或許以後會改為使用這種形式來為各位介紹牌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