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遊戲機制相關!無法破壞卡片的後續互動效果與激奏判定



針對這次的新卡包,Cygames針對『破壞場上的卡片來發動能力』的效果作出了部分的遊戲機制變動:
以往的話,如果該卡片不會被破壞,後續的效果則無法發動,但現在則改為可以發動(主要是對應新卡包中復仇者的不可破壞護符/從者)

官方展示的破壞絕傑系列中也展現了這點,護符沒有被破壞,但隨從的效果發動了
可以預想這會對部分的卡牌,也就是擁有破壞免疫效果的卡片(遠古英雄、天曜盾甲等等)以及原本以成功破壞為前提才發動後續效果的卡片(烏爾德、暗黑供奉等等)造成影響。

----------------------------------------------





根據官方表示,當一張卡片在通過其激奏能力被使用時,該卡片的原始消費會變成激奏所需的費用。

例:當花了7PP來發動本體消費為9的『原初的巴哈姆特』的激奏能力時,這張卡片的原始消費將變為7。

比較顯著的影響為新卡包中的巫師傳說 開闢的預言者,只要使用其激奏能力,便可以完成她的效果中,必須使用原始消費為10費卡片的部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