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禍十傑】【指定】馬納歷亞學院巫師

闇影詩章 蒼空騎翔 Brigade of the Sky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滅禍十傑 新版本初期

牌組作者:rizer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34,700
牌組概念

馬納歷亞體系在這一個版本中終於迎來了其趨近完整的形態,能力優秀的馬納歷亞魔導公主·安以及馬納歷亞騎士·歐文正是這個學院所需要的優等生。足夠的卡牌也能夠支撐起安和米蘭的減費機制。

【矚目單卡】




起手留牌優先度最高的兩位,能夠被馬納歷亞類型的卡牌所降費,提供了額外的資源與斬殺手段。

在降費到足夠低以後,配合其他馬納歷亞從者或是防陣一口氣拍出去,可以做出不俗生物法的強力場面,而且手上還會有後續的法術資源,不用擔心場面被解光以後就後續無力。
我不上防陣課啦JOJO!

炎爆術可以非常輕易打到10點以上的數值

這副牌組採用了部分的土之秘術體系卡,與攜帶諾娃炎彈、風怒之術等大量法術的馬納歷亞牌組相比:

【優點】
· 可以放入預知魔女來穩定檢索馬納歷亞的知識
· 從者能夠站場,沒有高費法術卡那麼卡手,穩定度相對的較高(觀星望遠鏡可以壓縮牌庫,或是配合殺戮魔女的激奏鍋爐0費抽2等等)
· 能夠在鋪場的同時兼具原有的直傷爆發能力

【缺點】
· 面對鋪場型職業會較為弱勢
· 吃土卡不多,會有卡場的可能性,使用召喚土片到場上的卡牌時要比較注意格子數



附上部長夢咲楓的11連勝牌組列表給各位參考,只有3虹,更加良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