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情報】全新遊戲機制!Rage公開新卡數張!


瞬念召喚:於回合結束時等特定時間點,只要達成指定條件便會發動此能力,由自己的牌堆直接召喚到戰場上。即使牌堆中有複數張同名的卡片,於每一次發動時也只會召喚1張卡片。


佛勞洛斯

職業:吸血鬼
費用:4
稀有度:黃金
種別:從者
類型:-

進化前 攻擊力5 生命值3 > 進化後 攻擊力7 生命值5

瞬念召喚 自己的回合中,當自己的主戰者受到傷害時,若該傷害為本回合中的第4次傷害,則會使1張此卡片由自己的牌堆召喚到戰場上。
謝幕曲 回復自己的主戰者3點生命值。

【進化後】謝幕曲 回復自己的主戰者5點生命值。



開闢的預言者(暫譯)

職業:巫師
費用:20
稀有度:傳說
種別:從者
類型:-

進化前 攻擊力20 生命值20 > 進化後 攻擊力22 生命值22

激奏10;抽取1張卡片。增加1張開闢的預言者到自己的牌堆中。回復自己的PP9點。
--------
瞬念召喚 自己的回合結束時,在這場對戰中,如果自己已使用原始消費為1、2、3、4、5、6、7、8、9、10的卡片,則會使1張此卡片由自己的牌堆召喚到戰場上。
敵方的能力無法指定這個從者,並且卡片的能力無法破壞這個從者。(攻擊造成的傷害以及效果造成的傷害可以破壞這個從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