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牌組推薦】指定系列競技牌組(9月第二週)後四職業篇




死靈 - 阿卡斯死



戰績:日本玩家TOMMY 20連勝

格將軍雖然好用,但6費有場面可以做一波大爆發的情況並不多,大多時候都是用來後期搭配阿卡斯做combo,因此與菲莉一樣帶兩張作為combo組件。頭骨戒指只要注意好使用時機(3~5回合,最好是第5回合,因為亡者召還可以搭配7費阿卡斯讓場面比較穩),就不會有卡場問題。

牌組鏈接:Portal (消費乙太:37,250)



吸血鬼 - 耶夢自殘吸



戰績:日本玩家SJP 11和12連勝


儘管邪眼惡魔的加入讓自殘吸的中期返場能力加強了不少,但仍舊相當依賴薇拉魔羊與其他卡牌的Combo,否則很難撐到足夠的自殘次數並以巨蝠收頭就已經被對方打爆了。

牌組鏈接:Portal (消費乙太:50,000)



主教 - 聖獅子主教



戰績:日本玩家すでたき 14連勝

獅子教在對上大奇法時能夠發揮不錯的效果。前中期場面壓力不大可以放心養獅子,即使接連拍下魔炎毀滅者或禁忌也可以用神父和劍鬥士來進行應對,必要時甚至還可以用諾榭來防大奇。

牌組鏈接:Portal (消費乙太:37,250)


復仇者 - 降神人偶仇




戰績:現指定天梯排行10けい,15連勝

新穎的人偶仇套路,採用了伊卡洛斯、肉球砲擊手以及機械降神這三個創造軸的組件。犧牲些許的進攻性來換取穩定度(手牌資源)。

當人偶不怕斷牌時


牌組操作難度偏高,由於控共鳴的手段很少,所以一不小心就會把斬殺組件給刷掉,導致這副牌組諾亞的斬殺線一般都會比較低。但如果發動降神能力以後,經常可以花2個回合慢慢把手牌用掉,藉由牌組運轉來發動古老創造物與席爾瓦等卡牌的能力,算是稍微降速但提升了牌組整體的穩定性。

牌組鏈接:Portal (消費乙太:40,250)


這個環節仍處於嘗試階段,或許以後會改為使用這種形式來為各位介紹牌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