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畫廊詩章 VOL.4】萬聖死靈




闇影詩章 卡片背景故事



你活得過今晚嗎?

神擊的巴哈姆特 卡片背景故事




我打開了冥府之門,讓靈魂返回所愛之人身邊。生者聽不到他們的聲音,也感受不到他們的觸摸,我只能抱以哀傷的微笑*。
(英譯為『但他們臉上短暫的笑容值得我去努力』,這段小編更喜歡美版的翻譯...)
對靈魂們與生者相繫之夜深信不疑、思念亡者的生者們。期望逝者們幸福的心情與我相同...


你...比起返回另一個世界,更想留在這裡吧?
那強大的信念,就用我的魔法來為你實現吧...
當我的力量消失時,冥界之門便會關上...在那之前,沒有人能阻止你與生者之間的接觸,何不去享受這個短暫的時光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