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禍十傑】【指定】世界樹節奏妖精

闇影詩章 滅禍十傑 Omen Of The Ten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滅禍十傑 第二個月

牌組作者:すみのふSSS(指定天梯20連勝)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47,600
牌組概念

OOT初期由於荊棘之森與妖精使役者的退場,精靈的構築多半不被看好,然而到了10月中,環境不斷變化,不論是天梯戰績或是各大比賽都證明了這套俗稱電車妖的快攻節奏妖精具備了一定的強度,在先手節奏打滿的狀況下一個旋律下去幾乎讓對方失去反場能力,再搭配小葉人或是飢餓絕傑結束遊戲,是一套能和亞瑟皇、自殘鬼等主流牌組抗衡的強力牌組。

經過這次十月底的大幅度卡牌能力調整,自殘吸的削弱導致環境趨緩,而世界樹的降費讓妖精的構築獲得更大的彈性,也讓缺乏的斬殺組件獲得了補足,即便在失去場面優勢的情況下也有機會逆轉戰局。

牌組構築



減少費用後的世界樹強度大幅度的增加,關鍵在於6費的節奏有進化點能夠作生物交換,絕對不虧的0費抽2萬象降低了容易缺手牌的問題,爆能強化的森羅憤怒更是這套牌組的關鍵斬殺組件,與OOT新牌貝魯和蒂亞有著極好的相性。


在OOT改版後露莉亞8費爆能拉飢餓一直被廣泛運用著,2費拍下的聖盾效果也能輕易的作站場與優勢交換,爆能的露莉亞相對於1費的存在,更容易與世界樹或是蒂亞等連擊需求的卡片搭配,發揮更大的作用。


蒂亞的加入讓妖精獲得了更多的1費從者,大幅增加了4費開出旋律的機會,而連擊效果產生的伊芙強化了妖精的鋪場強度,配合世界樹的森羅效果更有機會一次打出大量傷害。


妖精少數的降費卡,在前期入手的情況下有機會在4、5回合拍出,而這張卡更多時候是搭配世界樹的COMBO,在降到非常低的費用後配合森羅憤怒效果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