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禍十傑】【指定】終末之骸死靈

闇影詩章 滅禍十傑 Omen Of The Ten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滅禍十傑 第二個月

牌組作者:情報社攻略班 構築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39,650
牌組概念

指定系列的終末死靈在以往的版本缺乏有效的疊墓手段,非常依靠準時林立的墓地或是終末連拍,才能迅速地達到30墓地並發動終末的效果。

然而在滅禍十傑中,死靈獲得了『冥界守衛犬‧凱爾貝洛斯』與『邪惡之棺』這些一鍵鋪場的手段,不僅能最大化林立墓地的疊墓效果,還為終末死提供了不錯的中期節奏。



搭配這些卡牌,只要有準時2費林立墓地,基本可以保證在7~8費疊到30墓以上。

矚目單卡



搭配林立的墓地可以讓這張卡牌以一己之力刷出高達7墓的數值(如果亡者召喚的是骸骨的代言者甚至可以再更多)。除此之外,本身也具有4次的攻擊頻率與合計6點的攻擊,是不錯的後攻返場手段。




只是需要進化點與四個格子才能完全發揮,哪怕2林立3頭骨都會讓一個怨靈被擠出場外,有時會略顯卡手,故只採用2張。



在後期偶爾會有終末的6點不足以完成斬殺的狀況,這時就可以利用艾夏來直接打出10點的爆發傷害,大幅削減對方的血線,10費以後墓地也非常充足基本不用擔心耗墓問題。不怕卡手的話甚至可以增加艾夏的數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