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禍十傑】【指定】劍鬥士中速皇家

闇影詩章 滅禍十傑 Omen Of The Ten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滅禍十傑 第二個月

牌組作者:naonao (17+8連勝)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61,100
牌組概念

在亞瑟被改為8費以後,解放1費從者構築並以雷瑟姆作為主軸的皇家成為了新的主流構築。今天介紹的這副牌組與當前主流構築非常相似,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滿編了3張的傳奇劍鬥士。


傳奇劍鬥士與財寶系列的法術有著非好的契合度。任何1張的財寶卡都可以讓這個22從者直接獲得必殺效果,而大獎的黃金之靴更是讓他成為皇家不可多得廉價解大怪的手段,在面對唯我系列、巫師真實宣告的巨像、甚至到羽翼加持的進化薇拉等卡牌,都得以輕鬆應對。

本身與其他從者一起打出進化,也可以獲得2次攻擊的效果讓他為搶血或解場做出貢獻。



外掛1張的太陽之槍·璐,爆能強化可以必拉雷瑟姆,但由於非常虧節奏,因此大多時候還是2費普通拍下去(就算這樣還是虧節奏,所以僅帶一張),這副牌組的指揮官只有榭莉亞、篡奪絕傑、先鋒騎兵和雷瑟姆,除了在沒有進化點的情況下拉到先鋒騎兵比較尷尬以外,其他的指揮官都是非常強力的資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