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禍十傑】【指定】馬納歷亞學院法 (無虹版)

闇影詩章 滅禍十傑 Omen Of The Ten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滅禍十傑 第三個月 (DLC實裝後)

牌組作者:情報社攻略班 構築 (目前50戰33勝)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11,000
牌組概念

馬納歷亞巫師在這版獲得了一張新組件 —— 馬納歷亞龍人公主·古蕾婭。這張卡有著不錯的體質與進化時能力,雖然強度沒有到破格的地步,但卻是馬納歷亞牌組非常需要的潤滑劑。無論是3+1的雙解,又或者是3+3的AOE解場,都能有效的幫助過渡到後期,並且加速安或米蘭的降費。

學院法現在有更多連續鋪場的機會

由於這副並非採用魔法始祖·馬納歷亞來加強直傷能力的牌組類型,因此思路更偏向於中後期的連續鋪場。依靠減到足夠低的費用以後一口氣拍出多個從者,做出一個非常強勢的場面是取勝的關鍵。(單下安/米蘭這種行為在大部分時候都應該要盡可能避免)

多了古蕾婭以後,可以更有效地使用第一個進化點來返場並且為手上的馬納歷亞卡牌降費(同時也能為其他法術充能)。

後攻4回合的古蕾婭返場能為馬納法提供不錯的節奏



只要能撐到10回合,基本上宏大魔法絕對能打出15點以上的傷害。


矚目單卡



進化能力大多時候都會拿1費打3的炎熱之術來進行雙解。對上擅長橫向鋪開的職業(妖皇死)時,可以考慮選擇灼熱之術。


叫出來的尼克(Token)謝幕曲是魔力增幅1次,對於這副攜帶了不少增幅體系法術的牌組有著錦上添花的作用。


外掛1張,後期可以配合降費過的米蘭。而且以這副牌組的過牌能力,有機會在7~8回合以後就達成半數的條件,額外叫出一個守護者巨像。



這次小編有額外錄製一個蠻短的實戰影片 (12分鐘左右) 供參考,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可以點進來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