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畫廊詩章 VOL.5】染黑羽翼的墮天使 —— 伊芙莉西亞

闇影詩章 卡片背景故事



為何,我的羽翼被染黑了?
為何,我被天界放逐了?
而又是為何……天使是不容質疑的?
當我在追尋解答時,總是會引起心底一陣苦楚。
……拜託,誰來告訴我,
我真的是「墮天使」、真的是「壞孩子」嗎?
如果……如果是真的,那我……




闇影詩章 卡牌語音

場合
台詞
語音
召喚
為何,我的羽翼被染黑了?
攻擊
誰來告訴我……?
進化
心底感到一陣苦楚……
破壞
我……已經回不去了呢。
vs 黑暗天使‧奧莉薇
你也是墮天使嗎?

神擊的巴哈姆特 卡片背景故事


墮落的 伊芙莉西亞

為何,我的羽翼被染黑了?
為何,我被天界放逐了?
而又是為何……天使是不容質疑的?
我想問的其中一個真相...
如果神創造了整個世界,那麼魔物們攻擊神族...是為了什麼?
我想問的其中一個真相...
如果人類是為了擊殺魔物而存在的,那麼為何...不給予人類超越常人的力量?
我想問的其中一個真相...
如果人類能夠坐上神族的位置,那麼神族不被允許變回人類,又是為什麼?
我想問的其中一個真相...
天使不能和人類與惡魔有所互動...不能和那位騎士交談,是為什麼?

汙穢的 伊芙莉西亞

...看吧,看到我這隻手了嗎?
我已經遭受汙染了阿…
神明選擇了將我玷汙,而非回答我的問題喔...
 
已經遭受汙染的我...也找不到能夠回答我的神了...
不要...我,沒有做錯什麼事啊....。
無法回答我的神...也不是全知全能的吧...。就因為如此,才將我玷汙的吧...。
我只是提出疑問而已...但神卻對這個世界之理以外的任何事...無法認同阿..
看到我這個被汙染的身軀...不論是神族、天使,或是那個騎士,一定都無法認同我吧…
這就是我的罪孽...

侵蝕的 伊芙莉西亞

黑色的氣息...在侵蝕我的身體!我只是想要比其他人瞭解更多的事啊...
黑色的氣息...在侵蝕我的身體!我只是因為天界的生與死而感到沮喪而已啊...
黑色的氣息...在侵蝕我的身體!我只是因為神無法回答我而感到生氣而已啊...
黑色的氣息...在侵蝕我的身體!我只是為了幫助人間而捨棄了這個空虛的工作而已啊...
黑色的氣息...在侵蝕我的身體!我只是看不慣其他愚蠢的天使而已啊...
黑色的氣息...在侵蝕我的身體!我只是想知道自己與其他天使有什麼不同而已啊...
黑色的氣息...在侵蝕我的身體!我只是想讓那個人告訴我這份狂亂的喜悅而已...
啊啊...混沌在心中翻騰啊...無法欺騙那已自由的心...!就讓我告訴滿是偽善的大家吧...!

伊芙莉西亞


阿哈哈墮入黑暗...解放了呢...
不論是那個人,還是大家,讓我為你們帶來混沌與黑暗...品嘗所有絕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