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情報】吸血鬼塔羅《節制》!旅法師公開命運諸神新卡1張!




《節制》蘆贊(暫譯)

職業:吸血鬼
費用:9
稀有度:傳說 
種別:從者
類型:-

進化前 攻擊力7 生命值7 > 進化後 攻擊力9 生命值9

激奏0;增加1張「賜予無慾之人的恩寵」到手牌中。如果渴望 狀態已發動,則改爲增加1張「永不滿足的慾望」到手牌中。
----------
敵方的能力無法指定此卡片。這個從者在戰場上時,給予自己的主戰者「如果所受到的傷害如果為2以上,則會轉變為1」與「每當自己的主戰者受到傷害時,使敵方主戰者的最大生命值-3」效果。




賜予無慾之人的恩寵(暫譯)

職業:吸血鬼
費用:3
稀有度:傳說 
種別:護符
類型:Token

倒數5;
自己的回合結束時,回復自己的主戰者1點生命值。如果自己剩餘的EP比對方多,則改爲回復2點生命值。(無法進化的回合則剩餘的EP數視爲0)
謝幕曲 召喚1個消費爲4,攻擊力與生命值爲4,且沒有激奏能力的《節制》蘆贊到戰場上。




永不滿足的慾望(暫譯)

職業:吸血鬼
費用:1
稀有度:傳說 
種別:法術
類型:Token

這場對戰中,給予自己的主戰者「自己的回合開始時,抽取1張卡片」與「自己的回合開始時,減少自己的1點PP」效果。主戰者無法重複疊加此效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