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情報】復仇者塔羅《命運之輪》!法米通App公開命運諸神新卡!





《命運之輪》蘇羅絲(暫譯)

職業:復仇者
費用:3
稀有度:傳說 
種別:從者
類型:-

進化前 攻擊力2 生命值3 > 進化後 攻擊力4 生命值5

敵方的回合開始時,如果共鳴 狀態已發動,則會獲得+1/+1,並隨機破壞1個敵方的從者。
入場曲 如果共鳴 狀態已發動,則會在敵方的場上召喚1個「慘禍的圓環」,並使這個從者消失。





慘禍的圓環(暫譯)

職業:復仇者
費用:3
稀有度:傳說 
種別:護符
類型:Token

倒數3
自己的回合開始時,「直到回合結束爲止,使自己手牌中的全部卡牌消費+1」、「使自己的場上的從者全體-2/-2」與「在對方的場上召喚1個解析的創造物」的效果當中,隨機發動1個仍未發動過的效果。



アダマンタイトゴーレム_進化前アダマンタイトゴーレム_進化後


超磁石魔像(暫譯)

職業:巫師
費用:6
稀有度:傳說 
種別:從者
類型:-

進化前 攻擊力5 生命值6 > 進化後 攻擊力7 生命值8

自己的回合中,當這張卡片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時,如果自己的場上有2張土之印護符,則會公開該卡片,並召喚1個土之魔片到戰場上。

入場曲 從「召喚1個守護者巨像」、「增加1張魔法的一擊到手牌中,並使其費用轉變爲0」與「給予敵方的主戰者2點傷害。回復自己的主戰者2點生命值」當中,隨機發動其中1個效果。土之秘術X;此行動將額外進行X次。X爲自己場上的土之印護符的數量。




(巫師 扭曲次元的法術卡)



魔導の君臨者_進化前魔導の君臨者_進化後


魔導的君臨者(暫譯)

職業:巫師
費用:4
稀有度:黃金
種別:從者
類型:-

進化前 攻擊力2 生命值2 > 進化後 攻擊力4 生命值4

入場曲 土之秘術;召喚1個緊急召喚到戰場上。
入場曲 爆能強化6;回復自己的1點EP。

【進化時】給予1個敵方的從者等同於「這場對戰中,自己被破壞的土之印護符的數量」的傷害。




(巫師的土之印Token卡)




フォレストダークレオネル_進化前フォレストダークレオネル_進化後


森林之闇 萊昂內爾(暫譯)

職業:精靈
費用:7
稀有度:黃金
種別:從者
類型:-

進化前 攻擊力5 生命值6 > 進化後 攻擊力7 生命值8

這個回合中,如果自己有從者進化過的話,則能發動激奏 能力。
激奏1;給予1個敵方的從者5點傷害。
入場曲 指定1個敵方的從者,並給予5點傷害。如果指定的從者的生命值爲5以下的話(在給予傷害以前),則會進化。

【進化後】
每個對方的回合中僅限一次,當對手使用從者時,給予該從者10點傷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