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畫廊詩章 Vol.1】超絕可愛的占卜師—— 蘿將軍·格莫瑞





 就讓我來把你變得幸福吧!因為是紀念日所以這次是特別的哦!沒關係,放下心來!只要我占卜的結果是幸福的話,那你就一定會變得幸福的!





 為什麼只對你特別的溫柔?那是因為……汪醬很喜歡你身上的味道哦!汪醬的鼻子是絕對的!





對你而言最幸福的未來是…………嗚哇啊!?竟、竟然是和我在一起這件事?怎麼這樣……我、我會很困擾的!但是,如果這是你所期望的話…………可以哦?




那麼,今天就是我們兩個的紀念日了呢!一起來吧!就由我、你、以及汪醬三人,一起來為米蘇塔盧西亞的命運導向幸福!

(米蘇塔盧西亞:神擊巴哈姆特的主舞台,是有着各种不同种族的的神秘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