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畫廊詩章 Vol.2】將一切都變成布偶!小小布偶師‧洛可可

闇影詩章 卡片背景故事



進化前 小小布偶師‧洛可可

無論是人,還是動物,大家都在看我。
我討厭可怕的眼睛,鈕扣做成的眼睛比較好對吧?
吶,變成布偶吧?布偶就不可怕了!

進化後 小小布偶師‧洛可可

大家一定也很討厭可怕的東西。
比起可怕的東西,可愛的東西比較好對吧?
吶,讓我幫你變成布偶吧。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闇影詩章 卡牌語音


場合
台詞
語音
入場
不管是這孩子還是你,通通都是我的……!
攻擊
我討厭可怕的眼睛!
進化
我討厭你…可是變成玩偶的話我就喜歡!
破壞
所以我才討厭嘛!

神擊的巴哈姆特 卡片背景故事




我要將全部東西都變成布偶,讓他們乖乖聽從我的話!這邊的大熊玩偶是爸爸,而這邊的小狗玩偶則是媽媽哦!


聽說女王大人是個非常漂亮的女性,因此本想著去見她一面,但被守衛的士兵先生給責罵了……所以就把大家都變成布偶了。


在森林裡散步的途中,突然遇見了朝我襲來的惡龍!雖然馬上就把它變成了可愛的小馬布偶呢~


我呢,有著一個夢想,那就是創造一個大家都變成布偶的國度哦!那樣的話比較可愛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