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影詩章世界賽 選手賽前訪問-OneTwoOneTwo

闇影詩章世界賽【Shadowverse World Grand Prix 2018】將在12月15,16日開幕,24位選手將在這兩天角逐世界冠軍的稱號,而台灣在早前STO賽事獲得優異成績的OneTwoOneTwo兩位選手將代表台灣參加這次的世界冠軍賽!
這次邀請到請台灣代表之一的OneTwoOneTwo來做簡單的賽前訪談,分享這次世界賽的準備心得吧 !




Q:第一次參加闇影詩章世界賽,覺得心境上和STO有什麼不一樣?
A:隨著比賽次數變多,漸漸降低了得失心,世界賽我認為做到自己的最好就足夠了。

Q:世界賽的賽制和STO不同,第一天加入了無限制和2PICK的賽制,請問在這一方面如何去做準備?
A:STO在總冠軍賽的資格賽就有打無限制和2PICK了,那平時也會打這兩個模式,所以指定怎麼準備就是怎麼準備。

Q:本次的世界賽皆採用了無BAN牌制,你覺得這對整體的選手帶牌會有什麼影響?
A:不BAN牌的直接影響就是不能利用禁用來針對特定職業,或迴避特定不利對局。至於具體的影響,可能會出現兩種極端,一種是在構築及帶牌上趨向全面的,一種是預測META針對某個職業做完全康特,都有可能。此外,bo3或bo5賽制也是變因之一,若是bo3就更容易出現針對特化,bo5則更可能趨向全面。

Q:這次比賽有特別注意哪位選手,或是最不想遇到哪位選手嗎?
A:有比較欣賞的選手,但不管遇到誰,都要把他當作天梯上的陌生人,專注打自己的牌就好了。

Q:最後,說一下對這次賽事的期許吧 !
A:過去會覺得無論如何都不能打錯,但這樣的心態反而也常成為絆腳石。現在我只想說,就算打錯也不要後悔,放手去打吧。


感謝OneTwoOneTwo選手分享這次世界賽的賽前心得,也希望在世界賽時能有優秀的發揮!



【World Grand Prix 2018】選手介紹影片 - OneTwoOneTwo


【Shadowverse World Grand Prix 2018】特設官方專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