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禍十傑】【指定】莉莎快攻精靈(電車妖)

闇影詩章 滅禍十傑 Omen Of The Ten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滅禍十傑 第三個月 (DLC實裝後)

牌組作者:カニバルフラワー同好会 (17連勝達成)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51,550
牌組構成

DLC實裝以後,不少精靈玩家對於森之女王·莉莎這張卡的第一想法是可以用來檢索高費的終結/減費卡,比如噬天異種和煌刃戰士‧貝魯等等。

然而這副牌組是選擇了一個比較不一樣的路線:不放任何其他高於3費的精靈從者,讓莉莎只會檢索到自己。藉由特化構築,只要沒有被消失,就可以藉由莉莎LOOP來獲得源源不絕的資源。

牌組原作者在MP重置首日就打出了17連勝

矚目單卡



入場曲必定檢索水之妖精和冰晶皇族‧蒂亞,而謝幕曲則是會檢索自己。水之妖精和蒂亞都是會生出更多Token的卡牌,而莉莎本身則是可以多拿兩張卡的檢索卡,因此手牌資源幾乎永遠不會枯竭。


強力全體Buff卡,讓精靈牌組的妖精的旋律由3張變為6張。本身雖然無法提供Token且生命值Buff需要湊到連擊5,但自己本身是從者而且有著不錯的進化效果。在這副曲線極低且手牌資源足夠的牌組中,可以最大化的發揮莉莉的效用。



備註:在龍族、巫師和吸血鬼日益增多的環境下,可以考慮投入小葉人來進行抗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