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畫廊詩章 VOL.6】嚴寒老人 -- 捷特‧馬洛斯


闇影詩章 卡片背景故事


迷了路的小姐,若不介意,請讓我幫助妳吧。在寒冷的暗夜裡,妳不用再感到害怕,只要握住我的手就好……
可憐的小姐,請回答我的問題,好讓我幫助妳吧。我會把忠於幻想和願望的妳,送回到那光輝之地……

神擊的巴哈姆特 卡片背景故事



迷路的小姐啊,若不介意,請讓我幫助妳吧。在寒冷的暗夜裡,妳不用再感到害怕,只要握住我的手就好……
嘆息的小姐啊,若不介意,請聽我說一句話。不必擔心寒冬的積雪,放心的握住我的手吧。

孤獨的小姐啊,若不介意,請讓我守護妳吧。冰雪無法帶走你的體溫,儘管握著我的手取暖吧。
可憐的小姐啊,請回答我的問題,好讓我幫助妳吧。我會把忠於幻想和願望的妳,送回到那光輝之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