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次元】【指定】炎獅子快攻皇家

闇影詩章 扭曲次元 Altersphere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扭曲次元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もろりん(GM分段9&7連勝)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51,550
牌組構成

日本著名的皇家玩家もろりん於日前分享了一副構築較爲特別且有趣的牌組 —— 炎獅子特化的皇家護衛牌組。藉由採用背水一戰的騎士、戰線城壁等能生產大量Token的卡牌,來加速炎獅大將軍的任務進度。在手牌很順情況下,也能直接走快攻路線,迅速了結對手。




此外,這副牌組也採用了極其大量的低費卡,在大多情況下都不會有卡手問題。後期如果能配合雷瑟姆,更是能讓1費從者皆獲得疾馳效果,再搭配炎獅大將軍的群體Buff能力,大幅加強了皇家後期的斬殺能力。






矚目單卡


瞬念召喚 自己的回合開始時,如果本次對戰中自己已被破壞的從者數為15個以上,則會將1張此卡片由自己的牌堆召喚到戰場上。 突進 攻擊時 給予自己的其他從者全體+1/+1效果。

皇家獲得的首張瞬念召喚卡,任務的條件爲自己被破壞15張從者,只要達成條件以後就會像開闢一樣每個自己的回合開始時被召喚到場上(如果還在牌庫裏的話)。

哪怕是在這副經過特化的牌組中,也一般要8~9回合以後才能發動他的瞬念能力。但如果成功達成以後能夠提供相當優秀的鋪場獎勵,可以一瞬間做出非常強勢的場面。


在對方的回合結束時,自己的場面本來只有1張1/2的重裝騎士。


入場曲 於消費為「自己的PP最大值+1的數值」以下的皇家護衛從者卡之中,
隨機將消費最高的1張,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
進化時 給予全部自己的其他從者+0/+1效果。

強力且靈活的檢索卡,但在這副牌組的構築中所擔任的角色爲「檢索自己」。由於沒有採用任何4~6費的從者,而且3費從者也只有埃忒耳一張,因此埃忒耳在3~5費時打出的話必定會檢索到自己。藉由這點可以用埃忒耳與其他低費卡把節奏打滿的同時,確保手牌的資源數。


最後附上一個斬殺題和小編錄製的影片:

雷瑟姆效果已發動,各位要花多久才能想出解答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