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次元】【指定】翠嵐中速妖精

闇影詩章 滅禍十傑 Omen Of The Ten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扭曲次元 第一個月(1/16調整後)



牌組作者:ぺいん(天梯26連勝)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69,650
牌組概念&起手留牌

卡牌能力調整之後的天梯環境,出現許多以抓快攻、中速為主的牌組,因此這套牌組是以翠嵐和紡織聖猿等後期終結手段為目標的中速牌組。雖然有許多的關鍵卡,但其中以傳說揭幕在整體運作上最為重要。

起手留牌基本上以找傳說揭幕和絢麗的紡織者‧歌露瓦為主,先手如果有2費從者時可以留森之女王.莉莎和永恆的輝石‧寶石獸,後手可以保留寶石獸和天賦的射手‧梅提拉。

另外配合環境的的變化,也可以選擇森林的反撲、昆蟲王、弒神獵人‧塞爾文、飢餓的光輝等解場卡來替換作為使用。


牌組影片



(本文由牌組作者ぺいん於日文攻略網站Gamewith撰寫,並由情報社負責翻譯與整理轉載,本情報社並不擁有此文章之所有權。)
轉載連結

【扭曲次元ALTERSPHERE】全新的徵稿方式,歡迎有想法的你來一同參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