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次元】【無限制】快攻龍族

遊戲版本:扭曲次元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馬兒 (無限制GM達成/無限制MP92名,龍族勝場40名)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41,200
牌組構成

在上版本OOT的侮蔑體系加入之後無限制臉龍被昇華到了全新的境界,讓前期的補牌以及解場都獲得了極大的提升。但臉龍依舊有個重點:並不是無腦打頭就會贏,需要一定程度的生物交換,前期雖然不像快皇有相當多的疾馳,也不像快吸有著相當多的直傷,但前期的生物強度讓臉龍的節奏相當穩定。


起手留牌

起手找123 (信徒不留),不需要全換找1,先手可留信徒加巨蛇

各職留牌:

主教:有法露特可以留 其他兩張最好的情況為2+3or1+2

血鬼:留侮蔑絕傑及炎爪

龍族:必留菲琳,艾拉可留

精靈:菲琳一樣留


單卡解析


艾拉不一定要留進化給她 有時進化場上的怪打頭給壓力比較重要。


波塞頓選用的原因:前期對手如果是強節奏牌組時波塞頓激奏213盾能保護22生物 若不幸打到後期時也能給相當大的壓力。


322巨鐮只放一過盾 前期不佳 牌組可依環境考慮放威懾。

對局分析



精靈大多為甲妖 基本上優開 因為主流的中立甲不放艾琳 導致雙擊沒來的話幾乎沒有抗快手段。



皇家前期解他場 解乾淨基本上就贏了。



基本上打馬納外的巫師都是優開。



龍族內戰就只能說對於換怪的細節要做好



55開 只要灰淑女2張以內就都還有一戰的餘地。



血鬼要小心薇拉的進化效果。



大多為都市教:55開 看是我們比較會鋪還是對面會消 還有祈禱法露特要來。



無限制不存在的職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