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次元ALTERSPHERE】全新的徵稿方式!!

為了迎接全新的版本,我們在經過內部的討論之後,規劃了全新的徵稿方式,讓更多愛好者能夠一起參與!!



在今後的投稿分為牌組搬運二創分享徵文3個部分。

1.牌組搬運
自本(1)月開始,每月會進行定期的牌組搬運投稿,投稿期限為積分重製開始當月10號,只要投稿牌組的戰績為M區10連勝以上或是當月Master Point10,000以上便能投稿,投稿只需附上玩家名稱、牌組連結即可。每月10日截止後,我們會在幾天內與各大論壇的強勢牌組一起彙整成競技牌組列表,並在列表中附上投稿玩家的名稱、戰績與連結。



2.二創分享
二創分享目前分為闇影急轉彎對局軼事繪圖分享3類,另外我們有權決定是否進行分享,若我們決定不分享時並不會另外進行通知,還請見諒。

- 闇影急轉彎 (每個禮拜都會分享一個斬殺題目,投稿盡量以當回合斬殺,且無隨機性之題目為主)

- 對局軼事 (分享闇影詩章對局中有趣的截圖或是短片)

- 繪圖分享 (我們十分歡迎各大繪師的SV二創繪圖分享,不論是繪圖、單格漫、4格漫或是PS改圖皆可,但請注意切勿侵犯他人的著作權)



3.徵文
徵文部份基本上繼承原本的投稿機制,並在牌組投稿部份做了一些變動。


- 故事分享 (SV大部分的角色來自神擊巴哈姆特,而他們都擁有著各自的劇情。如果你對這些角色的背景熟悉的話,歡迎你把他們寫出來分享給更多的玩家)

- 遊戲話題分析(你對現版本環境/某個職業、體系有獨特的見解?不管是什麼樣的內容,只要是與SV相關的話題,都歡迎來信投稿哦。如果你不是很確定自己的主題是否可行的話,也可以先來信詢問)

賽事分析 (你常常關注各大海內外比賽?你對各大比賽的數據有所看法?歡迎你來信提出自己的看法!)

- 牌組投稿 
牌組投稿刪去了連勝與排名等門檻,因此不論是主流牌組、娛樂牌組或是新手向經濟牌組皆能投稿,必須遵行以下格式進行投稿。

   玩家名:

   牌組模式:(指定/無限制)

   牌組類型:(例:中速皇家)

   牌組鏈接:(請提供Shadowverse Portal鏈接)

   牌組概念:(起手留牌、運作方式)

   附加說明:(各職優劣、構築解說、對戰影片)

   若經採用後要進行宣傳的鏈接:(無則留空)

   建議使用Word檔


———————————————————————————

一旦投稿通過,將可以獲得闇影詩章實體卡牌1張!這是官方販售的闇影詩章小零食裡面的贈品。一共有30種類型,稀有度從青銅到傳說都有,抽到什麼就要看各位的運氣了。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獎勵,但有興趣的話還請務必來信投稿將它們入手。(由於是從日本直接寄送,可能會耗費較長的時間送達)

如果投稿被採用,我們也會提供你一個免費宣傳的機會。你可以附上自己的實況台/YT頻道/粉絲專頁之類的鏈接,然後我們會在附在該牌組攻略的帖文內!

徵文的各項類別與牌組投稿的“牌組概念”與“附加說明”部分,雖無字數限制,但請盡量完整詳實記載,以方便審查。
牌組投稿雖然刪去了原有門檻,但會以牌組的強度、獨特性與文章記載程度等各方面進行審查篩選,另外切勿未經同意複製他人文章使用,若經發現或遭舉發,我們會禁止當事人參與任何與情報社相關之活動,這點請務必注意。

任何形式之投稿在粉絲專業私訊我們即可




其他聲明:

1. 一旦來信投稿,則等於接受本粉專在附上作者的前提下,持有編輯/轉載/下架文章的權利

2. 審核過程由本粉專的管理員群進行,如果覺得未達標我們有權不接受,並不會回覆拒絕理由。審核過程最長一周,一旦接受我們則會在粉絲團進行回信,另外審核時間結束若並未被採用,投稿玩家可向管理員詢問不採用的原因。

3.徵文採用後我們會詢問玩家住址、姓名與電話,以利獎品的寄送,上述個人資料僅作為寄信所需資訊,我們不會另作其他用途。另外若寄送有問題請務必告知我們,方便做後續的處理。

4. 如果投稿的牌組類型與我們在部落格發布過的牌組相似度過高,則會減低被錄取的機率,除非擁有很仔細的心得或是優秀的戰績。

5. 如果有類似牌組投稿,會以投稿時間排定優先

6. 本粉專持有隨時修改/增加/刪減條文,或是停止此徵稿活動的權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