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之光‧終焉之闇】PV角色介紹


3月2日公布了下一彈卡包「Dawnbreak, Nightedge / 起源之光‧終焉之闇」的最新PV,除了令人讚嘆的PV精緻程度外,不少人也好奇PV出現的是那些人物?接下來就帶大家認識PV出現的角色吧!
天照&月讀

我將照耀整個天際!向世界傳遞光明是我天之巫女的責任!
即使是冥府的深淵,也用閃耀的火光將它照亮吧!

天以日輪照耀;闇夜則以銀盤生輝。我不會閃耀,我會在闇夜的道路上,投以深遠的微笑。

掌管太陽的天照,身戴八咫鏡、手持聖劍,照亮日間,剷除災厄;掌管月亮的月讀,在夜間為世人指引明路。
儘管做為這次新卡包的看板娘,在原作的設定中卻沒有太多的描述但因為是婆所以完全沒關係

馬爾杜克

巨大的男子鍛造出炎劍,挑戰女神龍。天使耳語的宿命與惡魔耳語的征服,創造天地。
巴比倫神話的戰神。協助父親推翻原始神龍提阿瑪特後,受父親推崇而登上王位。手持石板的原因可能只是因為巴比倫的文獻都是用石板紀載吧?另外馬爾杜克在碧藍幻想中也有作為BOSS出場。

奧琪絲


官方親女兒之一,在原作的許多活動都有登場,因此活動立繪也是相當的多。本身是「二重煉成術」的卡面角色魔像大師所製作出的人型,無口、銀髮雙馬尾的屬性,讓奧琪絲不論在神巴還是碧藍都有相當高的人氣,目前看來應該是會作為復仇者傀儡軸的新卡加入闇影詩章。由於背景故事很長,未來會單獨做一個奧琪絲的故事介紹。

馬格納斯&伊梅拉


在巴哈姆特之怒的活動[白黒の国のアリス~麗しきチェックメイト~]登場的角色,在愛麗絲的夢境中,分別代表著白色勢力的『純白之王』伊梅拉以及黑色勢力的『漆黑女王』馬格納斯。在這次活動中,伊梅拉用術式把主角與愛麗絲召喚到這個世界,並封主角為『騎士』,愛麗絲則為『士兵』,一起在這場棋盤戰爭中對抗馬格納斯。另外,傲嬌貓女白貓賢者.絲諾也作為白方的『主教』登場。 

刻律涅牝鹿


希臘神話中的神鹿。不斷在戰場上奔馳,尋找自己主人的蹤影,不知過了多久,經過路人的指引來到了主人的墳前,上面插著一把劍,牠的主人就是鼎鼎大名的半神海格力士。



最後的雙龍部分,由於神巴的龍都長得87%像情報不足,無法確定到底是原作的哪條龍,這邊只能做大概的推斷。

上方的龍
尼德霍格-北歐神話中盤踞在世界之樹底部,啃食著根部的邪龍。 

下方的龍
リントヴルム,似乎沒有中文譯名,在遊戲中為天神派下來肅清大地的審判之龍。

斑比

最後是最強最可愛的斑比!
仁慈女王.斑比 為巴哈姆特之怒的6周年活動限定卡片 

血色女王.斑比 為巴哈姆特之怒400萬人突破紀念活動限定卡片 

而闇夜公主.斑比 是為了這次卡包推出的新卡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