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廊詩章】名為奧琪斯的人偶少女


名為奧琪斯的人偶少女 I

第一章:一切的開端

在擊退了哥布林聯合軍「古雷伊伯恩」的強襲部隊以後,這個戰場陷入了暫時的沉寂。

擁有著少女姿態的人偶俯視著地面。而隨後,她一改原先的面無表情,向騎士投來了略微溫和的視線。

「……騎士喲。」

宛如突然刮過戰場的風一般,少女平靜地敘述著。

「我呢……從不相信命運。」

少女的思緒就好像飛向了地平線的另一端,她望著遠方如此說著。

「我是被創造出來的存在。所以……我不相信任何無法用自己的雙眼去見證的事物。」

少女以堅硬材質的指尖,撫摸過自己這副被創造出的身體。

「然而……你是值得去相信的。……我是這麼判斷的。」


剛剛才結束的戰爭的情景於記憶中甦醒。位居最前線的騎士與少女一同經歷了極為慘烈的戰鬥。

面對不停襲來的哥布林軍隊的尖兵,騎士的劍鋒與敵人劍刃相交,而少女則是操縱著白銀色的絲線,兩人都不停地將敵軍的哥布林一一斬下。

少女所操縱的巨大戰鬥人偶,停下了巨人哥布林的一擊。而騎士則舉起了盾牌,擋下了射向少女的箭矢,保護著她。

儘管兩人之間在戰鬥時沒有進行言語的交流,但卻十分有默契的互相彌補著對方的不足。也因為這樣,這座城市才沒有受到太大的損害。


「我的身體只不過是創造物……即使受了傷,也會馬上修復。」

那柔滑的肌膚,就如同陶器一樣。然而關節處所浮現的接合,卻又清楚的讓人知曉她並非一般人類的存在。

「然而……你卻保護了我……保護了這個由《MASTER》所創造出來的身體……」

宛如水晶一樣澄澈的雙眼,緊緊地盯著騎士不放。

「你並沒有把我當作人偶一樣對待……而這樣的人……至今為止從未出現過……」

儘管面無表情,但卻能夠感受到少女的謝意。

「……我們能夠在這個地方相遇,一定是早已註定好的吧……因此,就讓我來告訴你吧,關於我……關於奧琪斯這個人偶的故事。」



踏上旅程的理由

「我的名字叫奧琪斯。是由《MASTER》所創造出來,抱有意識的人偶。」

少女宛如在懷念著過去一般,平靜地敘述著。

「打從睜開雙眼開始,我就一直在進行著旅途……要更準確的說,是第二次睜開雙眼之後……」

她將行李箱靠在了腰間,並用手指戳了戳懷中的玩偶。

剛剛於戰場上大展神威的戰鬥人偶 —— 被少女稱為洛伊德的戰鬥人偶 —— 現在正被收納在那個行李箱裡。

「我……一直都在尋覓著活著的意義。」


活著的意義。

少女這麼說了。

狂風再度刮過這片戰場。現在,這裡只是一片荒野。迎面吹來混雜著乾燥沙粒的風,充斥著鐵鏽與血腥的氣味。

那裡只充滿著死亡與破壞。



「要在這個《MASTER》不存在的世界,繼續活下去的理由……一定在哪裡存在著,我是這麼堅信的。」

少女向騎士提出了質問。

「……然而就算突然這麼問你也回答不了,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呢。」

她別過了視線,「那,為什麼我在尋覓著活下去的意義呢……又為什麼要踏上旅途呢……」

發出凜然話語的少女繼續說著。

「就讓我來稍微說一說,我的創造主《MASTER》與我的往事吧……」

就這樣,少女開始對騎士敘說起她的過去。



名為奧琪斯的人偶少女 II

第二章:甦醒

在我第一次睜開雙眼的那一天,《MASTER》這麼說了:

「總算醒過來了嗎……我將自己的一切都賭上的研究,看來是成功了呢。早安,奧琪斯。……啊,那是你的名字哦。對,你的名字就叫奧琪斯。」

我只是沉默著,等待《MASTER》接下來的反應。

「那也是她……曾經最喜歡的花的名字。」


從《MASTER》那裡最先得到的東西,是名字。

「沒有靈魂的人偶,奧琪斯喲。現在,我將賜予你意識。」

是的,我得到了人偶的身體與名字,然後則是自己的意識。


這是由古舊的建築物改建而來的別館,且地下設置了一個巨大的實驗室。

幾乎不曾有客人來訪,而《MASTER》出門的次數也非常的少。

《MASTER》總是待在實驗室中進行著魔像的研究。從小就被稱作天才的他所創造出來的魔像,即使是人類也能輕易操作,因此他的研究一直都被國王與騎士團重視著。

偶爾接下訂單,製造魔像,並獲得報酬。

《MASTER》的生活曾是這麼的平穩。


「可是,我可不會對這樣的平穩生活感到滿足。我想創造的不是魔像這種只擁有短暫壽命的存在,而是擁有心的存在。」

在這個時代,哪怕是再怎麼優秀的天才,也不曾有人創造過「持有心的存在」。

「這是一個挑戰狀。以我的技術,向天人們所遺留下來的禁術發出的挑戰。」

魔像並沒有持有意識,只是會遵從命令並重複行動的裝置罷了。但,我並不一樣,《MASTER》這麼說了。

「是的,奧琪斯。你並不是為了戰鬥,而是為了知曉心才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我的希望之花。」

打從出生開始,我就已經保持著意識。而且,我還得到了《MASTER》的知識。關於煉金術、魔術、煉成術的神秘……從這些知識而轉變而成的知性,都進入了我的腦袋裡。

「奧琪斯,人類的心,是會隨著經驗而成長的。」

《MASTER》看著我這麼說了。

「你的心也是,能夠繼續成長的吧……就由你自己來做出選擇吧,想在自己那顆純白的心中,銘刻下什麼樣的東西……那就是你誕生在這個世上的意義。」


成長

對我而言,與《MASTER》一起度過的日子,是把自己所擁有的知識,重新加以理解的延續。腦袋裡的那些依稀分散的點,彷彿漸漸的連接起來,化作絲線。每一天,我都對身邊的事物產生新的理解,這樣的生活充滿著新鮮的驚喜。

「大概也沒有可以證明驚訝這種感情的方法吧。」

他這樣笑著說。即便如此,對我來說每理解一件新的事物,彷彿就離《MASTER》更靠近。

幸福的概念雖然很難懂,但這就像在陽光下綻放的花朵一樣,讓心中充滿繽紛色彩。


「奧琪斯啊,我不知道妳所擁有的這個意識,是否就和人類一樣。」

《MASTER》一邊撫摸我的頭髮,一邊溫柔地說著。

「不過,妳的那些想法、妳的存在,都是只屬於妳的東西。雖然是我創造了妳,但現在妳必須以一個人的個體生活下去。

《MASTER》是我的造物主,但我卻從他的身上,感到了被世間人類稱為「父親」這個存在的感覺。

從那之後,《MASTER》也教會了我許多東西。

能夠自在的交談以後,我也得知了關於《MASTER》的許多事情。

他出生以後,度過了只能一個人與泥土玩耍,相當孤獨的童年。

偶然與一個少女邂逅的往事。

作為魔術師踏上旅途的少年時代,並覓得了良師,讓自己的才能得以開花。

於馬納歷亞學院留學的青年時代。

從某位國王那裡收到了委託,並擔任了王宮魔術師這一高職。最後他選擇了引退,並在那之後一直於這個別館內定居。

這些往事,與我和《MASTER》之間的對話,漸漸聯繫在了一起。


然而,《MASTER》教會我的並不只有他自己的過去。

這整個世界的構造,關於這個名為「米斯特利亞」的大陸,居住在這個大陸的人類、神族、魔族的歷史。魔法的起源、力量的源泉「魔力」的使用方式、煉金術與魔術的知識以及其應用……

那彷彿就是《MASTER》要把他所知道的一切,全部教授給我一樣。

我就這樣不斷的吸取著知識,同時增進著自己的記憶。



名為奧琪斯的人偶少女 III

第三章:創造魔像的理由


「……《MASTER》為什麼要創造魔像呢?」

某一天,我不經意地向他投出了這個疑問。

嗯……面對這個突然的問題,《MASTER》陷入了片刻的沉思,隨後這麼回答。

「從小開始,我就覺得自己與常人不同。更準確的說,我發現了自己擁有一般人沒有的力量。」

《MASTER》宛如沉浸在鄉愁一般閉上了雙眼,繼續說著。

「於是有一天,我作出了嘗試。將土揉成一團,作出了一個小小的土偶。圓圓的,可愛的,但卻擁有力量,只屬於我的人偶。」

「……人偶。」

「沒錯。隨後,我將自己的力量——魔力,分給了它。在那之後,他就動起來了。」

「……動起來。」

「嗯。儘管沒有自己的意識,但卻會對我做出回應,是我僅僅一人的朋友。」

「……朋友。」

「把這件事告訴住在街上的魔術師以後,我被稱讚了。」

或許是因為高興的緣故,《MASTER》露出了少年般無邪的微笑。

「於是在那之後我就一直在想,自己所創造出來的東西,是不是在哪天能为他人派上用场……哪怕只是這樣,就已經有意義了。」

所以,我才開始製造魔像。《MASTER》這麼告訴我了。


永不結束的日常的終結

某個暴風夜,別館的門被粗暴地叩打著。

宣稱對《MASTER》有重大告知的使者,這麼高喊著:「這可是我等偉大的國王所親自頒布下來的命令!哪怕是過去的王宮魔術師殿下,也沒有拒絕的權利!」

使者這麼說完以後,便將國王的書信丟了下來,快步地離去了。

隨後,《MASTER》的平穩日常也迎來了終結。



《MASTER》的變化

自從使者的來訪以後,《MASTER》的每一天都過得相當煎熬。

「可惡……那個愚蠢的國王,竟然將我的創造物……我的魔像當成兵器來使用!」

我並無法理解那份煎熬、那份痛苦,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

人類為何要因情感而感到痛苦,又為何會感到煎熬呢。

當自身所描繪出來的理想,無法在現實中實現時,人類就會因為那份落差而感到動搖嗎?

「那個魔像,是為了保護這個國家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當初就是這麼告訴我,我才會製造出來的……現在,竟然擅自改寫了自己的命令……!」

因憤怒而渾身颤抖的《MASTER》,握緊了自己的雙拳。

「不僅如此……還要將其改造成破壞專用的兵器!這是為了在戰爭中取勝而必要的嗎!?」

用力捶打牆壁,《MASTER》這麼激動地低吼著。

「我的魔像才不是為了殺戮而創造出來的!想打勝仗的話,就自己去戰鬥啊!」

而我,只是靜靜地看著。

「所謂的戰爭,就是只有已經做好,用自己雙手奪去他人性命這個覺悟的人,才有資格上陣的啊!」

「……我創造出那個魔像,絕不是要讓那個愚蠢的國王,能夠不弄髒自己的雙手就取得勝利。」


直到現在,他的雙眼也只充斥著怒火。

「我……我所發明出來的東西,並沒有想要為他人帶來不幸……所以,我一定要自己親手與它做出決斷。」

這樣的《MASTER》,似乎在最後做出了什麼覺悟。



「我不會再讓這樣的事情延續下去。我必須要賭上自己的名譽,來做出抗爭。可以的話,我真的不想帶給你悲傷的回憶……」

對不起。這麼說著的《MASTER》,他的身影也隨之消失在了通向地下工房的階梯。



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是阻止《MASTER》的最後機會。我只是默默地目送著他的背影。

從那之後,《MASTER》就一直待在地下工房,很久都再也沒有出來過。





名為奧琪斯的人偶少女 IV

第四章:《MASTER》的決心


從那之後度過了一天又一天,但從地下工房傳來的噪音卻不曾停下。

總算回到地面上的《MASTER》,雙眼放出了異樣的光芒。

本來溫柔的姿態完全消失,現在他的全身只洋溢著瘋狂的氛圍。

在他做好旅程的準備以後,他來到了我的面前。



「奧琪斯,我必須得走了。」

看來似乎是做好了充分的決意。《MASTER》的聲音包含著強烈的意志。

不知道是不是在準備行李的過程中,取回了以往的一絲冷靜。



「這或許就是命運吧。我必須要去和我的創造物、以及侮辱了我的愚王做出了斷。」

那雙眼現在並不存在著瘋狂,而是即將赴往死地的戰士。

「我能夠平安回到這裡的可能性,應該不存在吧。但是,我還是不得不戰鬥。這也是我作為一個創造主,必須肩負的最後的責任。」

「……」



我什麼也說不出來。畢竟和即使身體壞掉了也能修復的我不同,《MASTER》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

死了就是永遠的別離,復活什麼的並不可能發生,這點我是理解的。


「或許人們會把我視作瘋狂的惡人加以辱罵吧。但是,我會抱持著自己的信念前往赴戰。」

《MASTER》溫柔地撫摸著我的頭,這麼說著。

「與其在意著後人的評價而後悔一輩子,倒不如賭上自己的生命,以一場無悔的戰鬥來了結自己的性命。」

僅僅是笑著的《MASTER》繼續說著。

「應該沒有任何人會知道真相的吧……嗯,不會的吧。但是,那樣就好。」

「……」

「可能你也不明白我在說什麼。但是,絕對不要自暴自棄。只要能夠理解的那一刻起,你那純真無邪的心,也會染上一絲色彩的吧。」



別離

在道別的時候,《MASTER》將一個東西託付給了我。

「這個,就交給你了。就算我拿著,也再也沒有意義了。」

「……這是?」

「戒指。總有一天,我還想說要親手交給她的……」

他悲傷地笑著。

「你就照著自己的想法,自由的活下去吧。已經,不用再拘泥於我了。」

然後,《MASTER》露出了笨拙的笑容。

而那也是,他最後的笑容。



「再見了,奧琪斯。」

《MASTER》把自己親手製造的巨像核心與系線收好,並披上了外套。

「……再見了,《MASTER》。」




名為奧琪斯的人偶少女 V

第五章:真正的離別


從《MASTER》離去以後已經過了好幾天,而我則因為失去了能夠以言語交談的對象,而感到了十分的孤獨。

沒有主人的別墅,對於一個人偶來說,有點太過寬闊了。

無法知曉外邊發生了什麼事的我,只是持續著望著窗外的風景。




然後,就在某天,那件事終於降臨了。

我的胸口一緊,彷彿要被撕裂一般地疼痛著。隨後,彷彿有什麼脫落了。

我與《MASTER》的連結,被切斷了。



——大概,《MASTER》在創造我時,使用了自己的血來作為媒介吧。

《MASTER》雖然說了討厭將虛偽的生命賜予創造物,但果然生命還是需要以血……這個生命之源來作為基礎。

所謂的心,或許正是需要血的溫度,才能夠溫暖它。

也就是說,我和《MASTER》之間,有著這麼一根紅色的牽絆互相連結著彼此。

而現在,這個羈絆被斷開了。




我的胸口中洋溢著的感情宛如波濤洶湧的海浪一般,被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情給佔滿。

眼淚不斷的流下。

明明是人造的身體,為什麼能夠流出眼淚呢。這點連我自己也不明白。

也不明白這個填滿我內心的情感、令我流淚的色彩又是什麼。



目的

眼淚彷彿不會枯涸一般,不停地流著。

那究竟是因為悲傷而來的呢,還是說只是條件反射的反應罷了呢?我並無法理解。

我就這樣,一天又一天,只是呆然地站在那裡流著淚。

不知道過了多久,向著內心襲來的波浪,總算漸漸平息下來。

在懂得了「悲傷」的意義的同時,我也知道了自己必須要從這份悲傷中走出來。

在失去最重要的東西時的悲傷,會隨著時間而被沖淡。

但那絕不是,將《MASTER》的事給逐漸遺忘。

這份被稱為悲傷的感情,會化作記憶,而我們則帶著這份回憶繼續生活下去。



—— 《MASTER》這麼說過。

在戰鬥的最後死去也無所謂。因為即使如此他也不得不戰鬥。


他會賭上自己的性命去戰鬥吧。

不知道他曾和誰,又是用什麼方式去戰鬥過的呢。

然後,他是怎麼逝去的呢。

最後的最後,他又在想著什麼呢。


《MASTER》他,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為了什麼而活著,又為了什麼而死去的呢。

《MASTER》他愛著、恨著的人是怎麼樣的人呢。

《MASTER》他所活著的這個世界,又是怎麼樣的呢。


我想親自用自己的雙眼,來見證。

我是,這麼想的。



僅僅這樣流著淚,在這個誰也不會回來的旅館裡自然地走向滅亡,其實也並是一個不差的選擇。

只是,《MASTER》這麼說過。

我要照著自己的想法,自由的活下去。

所以,我必須要遵從,《MASTER》對我說過的最後這段話。


——我要,為了我自己而活。尋找那個活下去的意義。



名為《奧琪斯》的人偶少女VI

旅程

當要踏上旅程的時候,我模仿《MASTER》做過的事。

《MASTER》的知識與技術都在我的體內。
那些是無可取代的、《MASTER》送給我的東西。
還有,我不是為了戰鬥而創造出來的人偶。

我需要可以守護《MASTER》給我的這副重要身軀的武器。


然後,我創造了屬於我的魔像。

和《MASTER》一樣,是我可以依照我的意志操控的魔像。
銀線傳達了我的意志,它將成為我的手、我的劍、我的盾。

可能沒有造得像被稱為天才的《MASTER》一樣好。

如果《MASTER》還活著,看到我所打造的魔像。
他會稱讚我嗎?他會開心嗎?


我從書上幫魔像取了名字。
《洛伊德》有著「擬似」意義的名字。
由人偶創造出的人偶,稱作擬似人類的東西剛剛好。
我是這麼想的。

我還找到了其他旅途的同伴。
我從《MASTER》的行李裡發現的可愛玩偶。

然後,我開始了我的旅程。


我早就知道了。


我的旅程,是依循《MASTER》足跡的旅程。
走過原野、渡過河川、翻山越嶺。
一名女孩走在旅途上,襲擊我的盜賊絕不會少。

還有,和我同路的旅人看到我非人的身軀而嚇到的也很多。

我不是人類。
不過,旅人們也習慣了非人的事物。


世界無限地遼闊,這片大陸上存在許多種族。

有人類居住、神族棲息、魔族潛伏。
有自由在荒野昂首闊步的動物,也有受統治而自律生活的人們。

這是個混沌與秩序共存的世界。


至今為止《MASTER》教導我的知識,透過體驗深深刻在我心裡。

「......心,會透過經驗而成長。」

我現在對這句話,有了深刻的體會。




名為《奧琪斯》的人偶少女VII

決戰之地


終於,我抵達了一座城市。
斑駁的石造城壁,述說了城市的歷史。
不過,有一部分全新的石壁,看來曾經被突破過一次。

還有,好像有什麼味道殘留。
應該是《魔力》的殘渣吧。


「哦~那是被巨大的石像給打壞的,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在城外耕田的農夫告訴我。
他滿臉的皺紋就好像石像一樣。


「......石像」
「聚集的騎士們,和魔術師在戰鬥......那個魔術師,會操控巨大的石像。」


是這裡,原來是這塊土地。

「......《MASTER》是在這裡...」


我拜託了農夫。

「......請告訴我那時候發生的事」
「哎呀,我們馬上就去避難了......詳細內容要問騎士團的人啊。」
「......是嗎。我去問問。」
「話說小妹妹,老頭我的眼睛不好,說這話可能有點失禮......那隻貓,做得不太好呢。」


通過城門的時候,我被衛兵們包圍。
對異型的我刀刃相向是理所當然的。

大概魔族造訪這座城市的次數也不算少。
我不斷表示我沒有敵意,希望他們可以聽我說話。

終於,在眾人中頗有威嚴的中年男子願意傾聽我的心願。

他要衛兵們收劍。
對不會危害城市者表示寬容,似乎是這座城市的風俗。


大約過了半刻鐘,我被帶到某座教堂。


「那麼少女啊,妳有什麼事......從外觀來看,妳似乎不是人類啊。」


剛剛的男性身上穿著騎士服,他取下腰間那把看起來頗高價的騎士劍。

看來他是騎士團的團長。
雖然他沒有穿著鎧甲,但兩旁站著披甲的兩名護衛。
恐怕只要我圖謀不軌,這三人都能做充足的應對。

說不定,我的背後還有魔術師在防備著。


「......希望你告訴我」
「告訴妳......告訴妳什麼?」
「......在這裡發生過的戰爭,關於對戰過的對象,還有他的最後。」


我說,我只是想知道這些。

騎士團長點點頭,一邊摸著鬍子,一邊回答:

「妳應該是有什麼原因的吧...那麼,就告訴妳吧。」





名為《奧琪斯》的人偶少女VIII

戰鬥的結局


「這座城市,曾經毀滅過一次。」

騎士團團長開始描述。

「因為流行病讓國家荒廢,國王又被執念給束縛。」

除了戰爭之外,疾病對人類來說是最大的敵人。

「害怕被連累的大臣和騎士就像準備要逃跑了一樣,不為這塊土地著想。」


「王開始侵略、擴張國土,他以為除了掠奪財富,沒有別的辦法維持這個國家。真是個愚蠢的國王啊。」

騎士團長以暗淡的表情繼續說。

「現在回想起來,他那時候已經不是人類了吧。」

「......不是,人類?」

「他將守護城市用的魔像當做侵略道具,進攻鄰國。」

「......用魔像?」

「沒錯,鄰近諸國都被戰火包圍。」

「......戰爭?」

「是啊。那是很悲慘的事啊。」


人類之間的戰爭,卻不由分說地驅使魔像進行。

「就在那時候,某個男人同樣,伴隨著魔像出現。」

聽見這句話,我的內心,彷彿被陰霾籠罩。


「他攻進這座城市,似乎是為了破壞什麼東西。」

從巨像破壞的城牆痕跡上就可以清楚看到。
那是為了打倒國王,將自己創造的偶像破壞掉的戰爭。

「城內活著的人類只剩少數,不過這還是個國家,非守護不可。」

《MASTER》那時候是悲傷的呢?還是憤怒著的呢?


「這座城市的騎士團已經無法運作。僅存的人們來到鄰國,向身為騎士的我,還有另一位騎士求救。」

「......騎士」

「然後,他找來了能夠阻止那男人的女鍊金術師。」

「......」

「我們與無數次、無數次進攻過來的巨像戰鬥,擊退魔術師,最後......那名騎士終於將那魔術師打倒。」

我空虛的心,無言地仰頭吶喊。


「......然後呢」

「詳細的事我也不清楚。不過,被騎士打倒的男人,最後是笑著的。」

「......笑著的?」

「是啊。可能是懂了吧。」

「......懂了?」

「自己的惡行,終於被制止了,吧?」

「......是嗎」

回想起《MASTER》在最後,留下的生硬笑容。
褪色回憶中的《MASTER》正在笑著。

「一切都已經結束了。真相現在也沒人知道了。聽說那男人的亡骸就葬在那個可以望見海的山丘上,不過就連這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


「一切都結束後,我們去找國王,不過已經只剩下王座這個空殼而已。」

「......國王不在?」

「是啊。大家都說國王一定是忍不住恐怖而逃亡了......我想他一定是被黑暗蒙蔽,將身為人該有的一切都捨棄了。」

「......是嗎」

「然後荒廢的這座城,就由我們鄰國來接收。因為這裡已經沒有王、騎士團崩壞,人民也受飢荒所苦。」

很自然的道理。毀滅的國家,便被大國收入底下。


「所以,這個國家曾經毀滅過。也沒有人拒絕被接收。這就是,這個國家發生的悲劇。」

「......悲劇」

「這就是,我所知道的關於他的事。毀滅了瀕臨毀滅的國家,絕世的惡人的故事。」

「......」

「但是......不只是這樣。」

「......?」

「他攻進這個國家的時候,進攻周邊國家的魔像都回到這個國家了。」

「......所以?」

「這個國家國王的惡行,被他阻止了。從結果上可以這樣說。」

「......」

「沒有人知道他為什麼要引發戰爭。他犯了罪,用更大的罪惡拯救這個國家。」

「......謝謝你。」

關於真正的他,只有我知道。
溫暖的色彩,在心中綻放開來。


一切都是命運的絲線交錯,才會產生這樣的悲劇吧。

如果《MASTER》沒有創造魔像。如果國王沒有實施暴行。如果騎士他們不在的話。

如果每一根命運的絲線都朝向不同的方向,沒有交纏在一起,結果就會不一樣吧。


不過,說不定《MASTER》,早就知道等著自己的結局會是什麼。

說不定,他在等著可以打倒自己的存在。

即便被稱作邪惡,也抱持著驕傲戰鬥,身負驕傲的魔術師。


無法逃避,明知是將被打倒的宿命,也要與命運抗爭。
這並不是自暴自棄。
是勇敢面對自己的宿命。
這才是被事實掩蓋的,真相。
我相信記載真相的故事,總有一天會公諸於世的。


道了謝,我走出城市。
聽說打倒《MASTER》的騎士前往遠方,我也自然決定了接下來旅程的目標。

這就是關於《MASTER》故事的全部。
然後,也是我另一半生命的全部。



尾聲

結束,以及開始


「......說了好久了呢」

少女理了理裙子,離開代替椅子用的行李站了起來。
威斯特‧貝魯吹起的風,讓少女優雅的連身洋裝晃動。

「......騎士啊」

就像吹過戰場的一陣風,訴說著平靜的話語。

「我......不相信命運。從那之後我旅行了很久......而我在此處與你相遇,肯定是必然的吧。」

少女仍舊是望向遠方,這樣說著。


「......為了他的名譽,我向你致謝。」

少女伸出了手。

「......如果你,沒有阻止他的話......可能會發生更多悲傷的事吧。」

握住那隻手,果然像上等陶器一樣光滑又冰冷。

「......感謝你阻止了我的《MASTER》......阻止了我重要的人,謝謝你。」


少女向守護她主人名譽的騎士,致上深深的謝意。
被當作惡人的他,只有少女與騎士知道其背負的名譽與真相。

即便那肌膚是冰冷的,少女的心肯定是溫暖的吧。
她的心中已經添加了許多色彩,今後也會變得更加鮮艷豐富吧。


「《MASTER》絕對不是悲傷的,他面對了自己的命運。」
「《MASTER》所愛、所憎的人們,大家也都是努力活著的。」
「《MASTER》活著的世界很廣闊。而且......很美麗。」


「......我,要活出自己的生命。生命的意義,就在活下去這件事的本質上。」


荒野的地平線,夕陽逐漸落下。
被染上橘紅的天空,也染紅了少女的臉頰。

少女,在說完一切之後,靜靜地笑著。

「......太陽落下了。馬上就要變冷了呢。」

少女說了:雖然我不會感覺到冷。
然後微笑著,再次向騎士伸出手。


「......那麼,出發吧。」


―終―



在獲得與人之間的關係後,

才第一次知道這些事。

也才會懂得旅行的理由。

沒錯,

在無名的墓前,

回憶中的老師如此說著...



——————————————————————————————

來源

這次的神擊詩章,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呢?

雖然之前旅法師也有分享過一模一樣的文章,但小編在看了這個故事以後十分喜歡,因此還是與其他人一起分工翻完了這個關於奧琪斯的故事。

然而,這大概只像是前傳性質一樣的故事,交代了奧琪斯這個人偶少女的過去。

而她與騎士(神擊主角)的故事,還會繼續延續下去。有機會的話,也會繼續為各位介紹。

下一篇預定分享關於奧琪斯的故事,與先前開天窗的諾亞會有一定的關聯,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