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ぽろ] 仍是最強職業!改良版筆記本死靈




在改版以後,隨著龍族閃光衝擊削弱,轉蛋死靈可以說是少了最大的天敵之一。

即使是以前,轉蛋死也算是少數對上中速死靈,勝率也不低的一個流派。隨著龍族 —— 閃光衝擊的爆能強化的移除,相對不利的對手剩下超越和消滅教,轉蛋死靈是否能夠一躍成新的一線牌組呢?









牌組鏈接 Shadowverse Portal

消費乙太:27,500

本次為各位帶來阿波羅所介紹的『改良版筆記轉蛋死靈』,這副牌組捨棄了所有2費從者,而是選擇了3、4、7、8PP的法力曲線,以4費準時下死神的記事本帶動節奏作為主要目標,並撐到7費召喚冥守戰士‧卡穆拉,再用8費的奈芙蒂斯作為終結手段。

關鍵卡牌介紹




倒數 2

自己的回合結束時,將1個消費低於「自己的PP最大值」的死靈法師從者,由自己的牌堆中召喚到戰場上,並破壞該從者。

搭配上這個牌組,能夠達成連續兩回合的『必定召喚巫妖』效果無可否認的很強大,是中期最重要的鋪場手段。在堆墓的同時還製造場面壓力,是個十分萬用的護符。





守護

謝幕曲

破壞1個攻擊力最高的敵方從者(如果攻擊力最高的從者為複數時,則會隨機在其中選擇1個)。並回復自己的主戰者與「該從者的攻擊力」等量的生命值。

死靈為數不多的回復手段,但卻是十分強力的一個。在破壞對方攻擊力最高的從者的同時恢復自己的主戰者體力這個能力,如果對方無法妥善處理的話,僅靠冥守戰士‧卡穆拉一個從者就可以完全檔下對方的攻勢。



入場曲

從自己的牌堆中隨機召喚不同消費的從者各1張(奈芙蒂斯除外)到戰場上直至上限,並破壞全部因此能力進入戰場的從者。

本牌組的核心卡牌,在少了10PP閃光衝擊全場消滅的現在,由奈芙蒂斯所召喚出來的不死鬥士‧莫迪凱存留在場面上的機率提高不少。

由於調整過曲線的關係,如果在空場的情況下必定會拉出不死鬥士‧莫迪凱冥守戰士‧卡穆拉,但如果不是的話則需要賭運氣,因此在召喚奈芙蒂斯時請一定要注意盤面上的情況。

閃光衝擊削弱以後的轉蛋死靈變得更為強勢是不容置疑的事實,但隨著環境的變換,能夠克制這個牌組的新流派會出現也說不定。至少目前轉蛋死在對戰上會比較辛苦的流派還只有次元法以及塞入大量消失手段的主教。

接下來我們請本人親自玩一次給大家看,想要參考牌組玩法的朋友,可以觀看下方あぽろ的影片來看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