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再臨】T1強力候補!無死角的雙軸 ——「機械耶菈主教」

闇影詩章 榮耀再臨 Rebirth of Glory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榮耀再臨 環境初期


此牌組構築獲得了15連勝戰績。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51,050
牌組解說


注意:環境初期牌組構築/強度仍會變動,抄牌請謹慎

清純祈禱者‧耶菈不僅擁有標準的22守護,還具備一個進化白送的耶菈護符,是一個簡單粗暴的超模卡。但要作爲一個牌組的絕對核心,她依舊缺乏穩定性(必須要吃進化點 + 無法檢索 + 護符被拆掉),然而,耶菈卻可以輕易融合到機械軸當中。

進化前 修復模式
回復自己的主戰者或1個自己的從者1點生命值。
如果該從者為機械從者,則會由原本的回復1點轉變為回復3點生命值。

不少機械體系的從者都會附帶的法術Token「修復模式」,它所擁有的回復能力及極低的費用可以說是完美與耶菈契合。因此,部分玩家就以機械主教爲主,在那之上「外掛」了耶菈,讓這個牌組擁有多變的作戰計劃。


天胡的耶菈依舊幾乎無解

如果順利的話,自然可以進化耶菈,並搭配其他的低費回復,直接創造出強力場面來滾雪球。但是如果耶菈沒來也不是問題,依靠機械從者本身的高質量,以及殘缺的聖女‧莉莫涅姆的能力,依舊能實行機械軸這個第二作戰計劃。


主教的機械從者質量都偏高,哪怕只照費打都非常強力


由於牌組里有將近一半都是機械卡牌,要迅速堆起「莉莫涅姆的救贖」的數量並不困難,這時就可以降費比如「聖騎士‧赫克托」的這些強力卡牌(降費了仍需注意墓場的數量),來進行場面的爭奪。


即使耶菈沒來,藉由減費效果也能輕易打出這種操作


如果真的不幸被對方拖進了後期戰,自己也一樣有打出第五張救贖以後的「天曜盾甲」。


9費準時天盾,手上還握着一個5費和7費的聖將軍


目前耶菈主教也已經被Gamewith列進指定的Tier 1 牌組,與「機械吸血鬼」和「自殘吸血鬼」(?) 並列。

起手留牌


後手儘可能找耶菈或是殘缺的聖女‧莉莫涅姆

先手找前期低費牌打節奏,尤其是黃金之鐘,耶菈看其他手牌決定要不要留


可替換卡牌


七寶石公主:替換鋼鐵翼人的位置,提高耶菈的後續能力,但由於這副牌組在後期其實非常缺乏返場能力。在進化點用盡與自己的場面被解光以後,對場面的干涉能力除去聖將軍以外都非常有限,因此拔掉鋼鐵翼人會加劇這個問題,這點就由各位自行取捨。

漆黑的法典:替換機板傭兵,可以針對鋼翼夜蝠或其他謝幕曲

等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