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再臨】SV情報社群內賽 開放報名!




【前言】

SV情報社的Discord群組自從上個卡包以來就有舉辦沒有向外公開的群內賽,讓群組里的成員們互相交流。來到新的一季以後,我們決定開放報名權給所有玩家(雖然爲了方便聯絡,還是需要請參賽者加入Discord)!

這個群內賽採用積分制,季末結算的時候,排名靠前者將可以獲得「自選SV桌墊」、「SV文件夾」、「實體SV威客餅卡牌」等獎勵。

Shadowverse ラバーマット

以下爲本次賽季賽事的細則:

- 鑑於上一季的參賽狀況,這一個賽季將改爲一個月固定2次指定賽事(月中一次,月末一次),其中不定時穿插的其他模式的賽制(無限制、2P、小組賽、其他特殊賽制等等),而這些其他模式的積分會較固定舉辦的指定來得少。

- 與上季一樣,若當週參賽者少於10人則會取消。

- 指定系列的比賽將會(儘可能)進行轉播,其他模式未定。

- 指定系列的比賽將追加新卡包獎勵,目前預計是冠軍5個新卡包、亞軍3個、季軍2個,所以這個賽季的指定是會打季殿賽的。

【積分】
第一名:8
第二名:5
第三~四名:3
第五~八名:2

(其他模式的積分爲以上的一半)


- 以上的規則可能會視乎主辦方的意願進行變動。

更多關於比賽的詳情,可以到Discord群里的 #比賽公告 頻道查閱,或是於下方的 #比賽討論 頻道詢問管理員。

Discord頻道
>Discord鏈接請點此<

另外,本季的開幕戰將預定於6月29日(星期六)的臺灣時間晚上7點開打!賽制爲指定BO1的雙敗淘汰制,有興趣參與本次賽季的玩家們不妨可以來挑戰看看!(這次不算常規指定賽,因此只有積分沒有卡包)

參賽鏈接:Battlef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