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再臨】有史以來的高上限!?驚異的36連勝 —— 「復仇吸血鬼」

闇影詩章 榮耀再臨 Rebirth of Glory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榮耀再臨 環境初期

此牌組構築獲得了36連勝戰績。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63,500
牌組解說


注意:環境初期牌組構築/強度仍會變動,抄牌請謹慎

榮耀再臨大量補強了吸血鬼的復仇體系,不僅追加了大量的超標復仇卡,更是直接給了2張的復仇啓動卡。其中一張的「絢爛的妖豔吸血鬼」,讓復仇吸擁有了「只要能通過抽牌將這張卡抽進來」,就無需任何代價(該卡片會消失)即可在剩餘的對戰中維持復仇狀態。


1T復仇爲復仇吸帶來了極高的上限

而另一張的復仇啓動卡 —— 「墮落的漆黑‧阿撒塞勒」,雖然需要花費進化點,但其本身的能力本來就優秀(入場曲未復仇打2,復仇打6),在花費進化點以後,雖然需要付出生命值的最大值無法超過10這一代價,但卻額外獲得永久的減傷能力,讓自己的主戰者一次最多只能受到3點傷害。

這也讓復仇吸在面對一些擅長以高爆發來取勝的牌組時(偶像仇、機械吸等)時,也有了一戰之力,面對耶菈的高質量從者,也無需擔心會被直接收掉,有機會拖延時間到喚厄者的回合。


對手7回合下黑音箱,硬是撐了4個回合,最後以疾馳喚厄極限逆轉


在這兩張卡的相互配合下,復仇吸進入復仇狀態的難度(一共六張,而其中3張只要抽進來就即刻發動)和風險(無需壓血 / 減傷)也顯著降低。

這副復仇吸的主要的收頭手段爲疾馳喚厄者,進入復仇狀態以後,讓「狂暴司令‧蘿拉」給予自己的喚厄者疾馳效果,再大量利用獄炎惡魔或是魅惑的一擊來增加它的攻擊力,以達成一回合極高的爆發。

此外,如果有在前期就進入復仇的話,利用哀戚的惡鬼的減費效果,更是能讓這個Combo提前打出來。


2+5


另外,復仇吸本身也擁有「破滅慾想‧夢魔」、「哀戚的惡鬼」這些復仇優質卡,或是「惡逆公爵‧尤里烏斯」這些無需復仇也能有效發揮效果的卡牌。尤其尤里烏斯在前期對於一些鋪場職業的牌組來說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噩夢。


噩夢



起手換牌


重點:爲了減少「絢爛的妖豔吸血鬼」在一開始換牌以後就來到手上的機率(起手就拿着是不會觸發復仇的),要儘可能地減少起手換牌

優先留:血之契約、惡夢之始、墮落的漆黑‧阿撒塞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