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再臨】海賊女王降臨於亂世 —— GM達成「中速皇家」牌組介紹

闇影詩章 榮耀再臨 Rebirth of Glory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榮耀再臨 環境初期

牌組作者:TK.Sadfeeder (皇家職業勝場目前位居第三,全程皇家GM達成)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75,650
牌組解說


注意:環境初期牌組構築/強度仍會變動,抄牌請謹慎


中速皇家牌組整體的構築實際上除了退掉的幾張卡以外,並沒有太大的差別。「雷維翁姊妺登場!」雖然在針對性上(魔防)比不上「黑與白的激鬥」,但作爲填充費用曲線的一張卡,哪怕在這個並非以雷維翁體系爲主的構築之中依舊十分實用。

此外,皇家也收穫了「海賊女王‧亞爾麗妲」這張傳說卡,本體在8費以後搭配財寶卡就能叫出以往的「亞爾麗妲的號令」,除了提供一回合的大鋪場以外,自己本身也是個軟嘲諷,萬一對方真的解不掉本體的話,下回合能搭配財寶卡再鋪一波。




此外,這副牌組還採用了另一張新虹「雷維翁英雄‧阿爾貝爾」,作爲這個構築中唯一的一個雷維翁從者,他除了能被「雷維翁副團長‧瑪姆」穩定檢索以外,更重要的是作爲一個3點的疾馳 —— 這在對抗現在天梯盛行的復仇吸血鬼時是一個十分關鍵的斬殺手段。

復仇吸血鬼的「墮落的漆黑‧阿撒塞勒」,除了作爲發動復仇的第二手段以外,他的進化更是可以提供最多只會受到3點傷害的強力減傷,讓不少以大型疾馳從者爲斬殺手段的牌組頭痛。然而,皇家握有的疾馳 —— 阿爾貝爾、蘭斯洛特、維京戰士等皆是3點的攻擊力,只要合理分配進化點,並沒有被十分剋制。




多次使用1+5,進化迅捷劍士的Combo來完成斬殺


其他來自牌組作者的解說:

- 在對上復仇吸血鬼,似乎情況,後手手動進化莉夏也是其中一個可行的選擇。莉夏會給予對方很大的壓力,畢竟她是一個非解不可的存在。

- 起手留牌方面,一律留2費能下的卡和白翼、白刃最多留一張。對上吸血鬼會留「篡奪絕傑‧歐克托莉斯」,不管是偷「破滅慾想‧夢魔」還是「鋼翼夜蝠」都能帶來非常大的優勢。

- 劣開耶菈主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