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再臨】指定巫師的出路 —— 單騎GM構築「混土增幅巫師」

闇影詩章 榮耀再臨 Rebirth of Glory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榮耀再臨 環境初期

牌組作者:超越は天江衣 @amae_shadowve (在第二天就以巫師單個職業升到GM的玩家)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30,050
牌組解說


注意:環境初期牌組構築/強度仍會變動,抄牌請謹慎


指定天梯目前被滿滿的主教與吸血鬼所填滿,但也依然有能夠堅持自己所喜歡的職業並且脫穎而出的玩家。而這位日本玩家天江衣便是其中一位,他全程使用了這套混土增幅巫師,並成功在改版第二天就升上了GM。









這套巫師牌組與上個版本末的構築幾乎一模一樣,唯一採用的新卡只有「雙刃魔劍士」,作爲額外的小解場與疾馳手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套牌組滿編了3張的「唯我的一刀」,要針對哪張牌自然不必多說。實際上,巫師進化從者的場合,確實大多數自己的場上只會有該個從者(天外之花‧愛蓮娜、蒼藍反叛者‧坦忒菈、甚至奧利哈鋼巨像),因此有很高的機率觸發一刀的減費效果。


通過減費的唯我一刀,增幅法是少數可以處理耶菈護符的同時還解掉其他從者的牌組

當然一刀的用處也不僅如此,無論是處理一些棘手的高體質從者還是其他類型的護符的時候,也一樣可以派上用場。


無辜躺槍的天胡冥府死靈


牌組整體的作戰計劃與上個版本並沒有太大的差別,藉由克拉克和魔法一擊,在累積土片的時候順便解場與蹭傷害。最後利用哈鋼、真實宣告與狂信者、魔劍士這些疾馳從者來完成收頭。








牌組缺點


只是,因爲滿編了唯我的一刀,牌組的曲線會略顯僵硬,卡手的機率也更容易提高,這也是爲了針對環境特化牌組而帶來的缺點之一。




而且哪怕滿編了一刀,要應對流行的耶菈主教還是非常困難。源源不絕的回復與高質量從者,會讓這套巫師比較難迅速地以直傷和疾馳收頭,解牌也會被迫交光。而哪怕真的被拖到後期,對手也還有聖將軍和天盾這些卡牌。

不過相對的,對上復仇吸血鬼會時會較爲有利。

起手換牌


優先留:智慧之光、命運的指引、機甲天使

根據先後攻來決定留:蒼藍反叛者‧坦忒菈、未知探求者‧克拉克

備註:如果覺得後續傷害可能不足,把哈鋼本體拍出去累積土片也是一個選擇。(只不過主教開始帶核心了,被消失的機率又大了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