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神傳說 牌組介紹】馬爾斯中速皇家

闇影詩章 星神傳說 Starforged Legend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星神傳說 SFL 第一個月份

牌組作者:NGE S3 #2 優勝牌組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33,850
牌組概念
儘管天梯中的皇家絕大多數都是快攻臉皇,但在NGE南美的比賽環境中卻是截然不同的景象。比賽前6強當中有5名都是選擇了中速皇家而並非臉皇。以馬爾斯作為牌組核心,並搭配鋪場卡牌一瞬間創造出強力的場面來取得優勢是這副牌組的主軸玩法。

沉默的炎將‧瑪爾斯
進化前 沉默的炎將‧瑪爾斯進化後 沉默的炎將‧瑪爾斯
(進化前)
攻擊力:2 / 生命值:3
(進化後)
攻擊力:4 / 生命值:5
3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每當自己的其他皇家護衛從者進入戰場時,使該從者獲得+0/+1與「交戰時 獲得+1/+0」效果。
進化後:(與進化前相同)
別稱炎醬。強力的常駐加成使得瑪爾斯往往會成為對手不得不處理的對象,可以說是變相擁有守護能力。搭配白銀聖騎士以及華麗的花園劍士等等鋪場卡牌可以一舉創造出暴走的場面。對於鋪場搶臉的快攻型牌組而言,3費瑪爾斯4費白銀聖騎士進化是會讓大部分快攻絕望的組合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