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神傳說 牌組介紹】耶夢加得中速吸

闇影詩章 星神傳說 Starforged Legend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星神傳說 SFL 第一個月份

牌組作者:日本知名Youtuber あぽろ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35,850
牌組概念
這套中速偏慢的吸血鬼套牌是以耶夢加得為核心,在中盤做舖場,再以耶夢加得的謝幕曲效果配合自己大量的自傷牌組做為強大的解場及斬殺。由於在後期要同時自殘觸發效果,又要控制自身血量以防對面斬殺,是操作難度相當高的牌組。

毒牙公主•梅杜莎
(進化前)
攻擊力:3 / 生命值:3
(進化後)
攻擊力:5 / 生命值:5
4費
傳說
從者
入場曲:召喚1隻毒蛇到戰場上。
進化前:自己的回合開始時,如果自己戰場上的毒蛇數量為2隻以上,則會使2隻毒蛇合體為梅杜希亞娜。
進化後:(與進化前相同)
四費3/3加小蛇(進化多一隻)的優質體質再加上本身的特殊效果,讓梅杜莎本身自帶嘲諷效果,在中盤尤其後手擁有非常強大的占場能力。




耶夢加得
(進化前)
攻擊力:5 生命值:5
(進化後)
攻擊力: / 生命值:
6費
傳說
從者
謝幕曲:這場對戰中,給予自己的主戰者「自己的回合中,自己的主戰者受到傷害時,給予敵方的主戰者與敵方的從者全體1點傷害」效果。
進化後:(與進化前相同)
謝幕曲給予主戰者的永久效果,配合影魔鮮血花園等自傷牌組能夠做到強大的解場與搶血效果,在7回合時也能搭配黃道天魔直接觸發謝幕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