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影畫廊 ShadowGallery-虫麻呂

在「闇影詩章」中,唯美的卡片畫風一直大家注目的焦點之一,因此這一新的系列將會分享這些官方繪師們筆下的超棒插圖!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當然就是CYGAMES的扛霸子-虫麻呂。華麗的畫風讓人一眼就能認出是他筆下的人物(當然還有他的招牌眼睛),本人顏值很高,在華人圈有「星爆本人」的稱號w。
Twitter
Pixiv
Instagram

以下分享在Shadowverse中出現的虫麻呂筆下的精美插畫吧!

黑暗天使-奧莉薇是虫麻呂筆下最具知名度的角色之一(曾經的2PICK神卡),華麗的PVC同時有著華麗的價格,是小編夢寐以求的模型之一(?)。

夢境奇想的看板人物,不可思議的探求者-愛麗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

正氣凜然的吸血鬼女王

在真的Saber出現以前被稱作Saber的皇家劍士-奧蕾莉亞

色氣滿點,人氣同樣相當高的凱爾貝洛斯

精靈女王,里諾。(並不是)

超越好朋友-梅林

卡西歐佩亞,流星墜!(物理)改版後突然變成很多人的老婆的人氣角色。

最後分享虫麻呂老師在Shadowverse之外的美麗插畫~





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