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神傳說 牌組介紹】骸之王死靈

闇影詩章 星神傳說 Starforged Legend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星神傳說 SFL 第一個月份

牌組作者:りっぺ/Axis (JCG 3rd Vol.40 優勝牌組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21,350
牌組概念
長久以來,骸之王死靈雖然總是被貼著娛樂牌組這一標籤,但卻在玩家之間有著不低的人氣。而在最新的星神傳說卡包中,這個流派獲得了穩定度方面的大幅強化,使得骨骸王終於能夠與其他競技牌組擁有一戰之力。

在近幾屆的JCG日本大賽中,可以頻頻看見不少玩家都選擇了骸之王死靈來作為比賽牌組。而實際上大多也取得不錯的戰績。而就在今天,終於由りっぺ選手在這一次的JCG中以骸之王死靈與泡泡龍族這兩個牌組獲得了優勝。

骨骸王
進化前 骨骸王
進化後 骨骸王
(進化前)
攻擊力:8 / 生命值:8
(進化後)
攻擊力:10 / 生命值:10
9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如果自己的戰場上卡片有4張以上,則這個從者的消費為0,並發動「入場曲 破壞全部自己的其他卡片」效果。
進化後:-
牌組核心。前期能否抽到骨骸王很大程度地決定了對戰的勝負。因此起手基本上除了『天國的階梯』以外都必須全換找骨骸王。這副牌組採用了足足12張的抽牌手段,以確保即使起手沒有也要盡快把骨骸王抽到手上。越早讓骨骸王降臨到場上,自己的優勢則越大。

天國的階梯
1費
黃金
護符
倒數 7
每當自己的從者被破壞時,這個護符減少1回合倒數。
謝幕曲 下個自己的回合開始時,隨機將3張從者卡,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
入場曲 爆能強化 5;減少7回合倒數。

骸之王死靈長久以來的問題是在前期召喚出骨骸王會耗費大量的手牌,而一旦骨骸王被對方解掉則會面臨手牌不足的狀況。新卡『天國的階梯』則是骸之王死靈在SFL中獲得的最大恩惠,由於以入場曲召喚骨骸王時會破壞場上所有的護符與從者,則可以強制發動天國的階梯的謝幕曲,一口氣補充3張手牌。

死亡暴君
進化前 死亡暴君進化後 死亡暴君
(進化前)
攻擊力:3 / 生命值:3
(進化後)
攻擊力:5 / 生命值:5
6費
黃金
從者
進化前:疾馳 
入場曲 死靈術 20; 獲得+10/+10效果。
進化後:疾馳 
後備取勝手段,由於骨骸王的入場曲以及牌組內的大量過牌手段,使得骸之王死靈很容易就能積攢大量的墓地來發動死亡暴君的死靈術。如果在對方沒有回復手段的情況下,只要挨上骨骸王一劍就會進入暴君的斬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