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神傳說 娛樂牌組介紹】無謀天翼OTK



闇影詩章 星神傳說 Starforged Legend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星神傳說 SFL 第一個月份

由於近期的環境並沒有太大的變動,天梯上的主流牌組都大致上都介紹完畢了,因此小編決定來介紹一下適合在自由對戰中使用,便宜又好玩的娛樂排組~
這套算是在WLD時代就存在的牌組,當時並沒有受到特別的關注(然而現在也沒有w),在經過星神傳說的改版之後加入了一些新版本的卡牌,整體的強度提升了不少,經過小編的測試、調整後變成現在這副無謀天翼OTK,現在就來介紹這副牌吧!

牌組作者:情報社小編Zhong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21,650
牌組概念
本牌組是自從夢境奇想就存在的無謀天翼OTK做修改的,以無謀之戰搭配暴虐的龍少女+天翼吞噬者的combo完成斬殺的排組。由於當時這套牌組無法有效的控制手牌數,因此並沒有受到太大的關注。而在這版本新增了龍瞳的預視純真的歌唱者等快速濾牌的手段,因此更能在8PP準時達成OTK的條件。

在斬殺線的計算非常簡單,「8PP 9張手牌、荒牙+天翼」就是20點傷害,少一張手牌-2點傷害;「10PP 9張手牌、荒牙*2+天翼」就是24點傷害,少一張牌-3點傷害,因此控制手牌就是這副牌的關鍵!


龍瞳的預視
2費
青銅
法術
隨機將1張從者卡,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
爆能強化 4; 再隨機將1張生命值為5以上的從者卡,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

龍族的新抽卡手段,指定檢索從者卡能更快速的將關鍵卡拿到手上,爆能強化的指定檢索5血以上從者,在牌庫中只會拉出天翼吞噬者水龍神巫女兩張重要的關鍵牌。


誓滅暴擊
3費
黃金
法術
給予1個敵方的從者與「自己手牌中的其他龍族卡張數」等量的傷害。
爆能強化 7; 抽取2張卡片。由原本的給予與「自己手牌中的其他龍族卡張數」等量的傷害,轉變為給予其2倍的傷害。

對上高質量從者非常有用的一張牌。遇上骸王或耶菈主教等大屁股從者的時候意外的很好用,在沒有場面壓力的時候也能把爆能強化當作快速抽牌的手段。

這副無謀天翼OTK相對於荒牙龍,雖然有空過7PP的風險,但運氣成分相對也低上許多(沒有滿手嶄新的問題,也沒有二刷找不到嶄新的問題)。推薦給沒有爬梯壓力,想要小(ㄅㄠˋ)試(ㄈㄨˋ)身(ㄕㄜˋ)手(ㄏㄨㄟˋ)的玩家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