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奇想】牌組徵稿環節開跑

對自己的構築牌組有自信嗎?

想要與各位分享自己的自信作嗎?

從今日起,闇影詩章 Shadowverse 情報社開始進行牌組募集活動,分為競技牌組以及娛樂/經濟牌組這兩個環節,想要進行投稿的玩家們可別錯過了!


投稿的詳細規則請參考以下條目:


競技牌組


1. 限定階級為AA或Master以上

我們相信即使階級未達到大師,但擁有優秀組牌想法的玩家也不少。但為了確保提供的戰績數據有一定的可靠性,我們唯有限定只有AA或以上的玩家才能進行投稿競技牌組這一環節。

2. 提供至少10場以上的戰績

請提供至少10場以上的對戰記錄截圖,來表明投稿牌組的實際勝率。
如果有使用ShadowLog來進行記錄的話,更可以提高錄取的機率。

3. (非必要) 提供連勝紀錄或過往戰績

如果有使用該牌組的連勝紀錄截圖,或是以往有取得什麼戰績(比如比賽中獲勝,或是MP排行榜名列前端等等),都可以提高牌組被錄取的機率。

但這並非必要,如果我們認為你的牌組構造足夠優秀,仍舊有被採用的可能性。


娛樂/經濟牌組

1. 不限定階級,誰都可以進行投稿

2. 經濟牌組的話必須符合造價便宜(不超過10000紅色乙太)這一點,而娛樂牌組則是要有獨特性。

3. 若附上戰績與連勝紀錄會加分。

———————————————————————————

有興趣的玩家們,請依據以下的格式,寄信到我們闇影詩章 Shadowverse 情報社的粉絲專頁。




玩家名:
牌組類型:(例:復仇血鬼)
牌組鏈接:(請提供Shadowverse Portal鏈接)
牌組戰績截圖:
玩家檔案截圖:
過往戰績/連勝紀錄截圖:(無則留空)

對於牌組幾句簡單的想法。(無需太長,一旦採用我們才會回信並詢問細節)

———————————————————————————

如果牌組投稿被採用,我們會提供你一個免費宣傳的機會。你可以附上自己的實況台/YT頻道/粉絲專頁之類的鏈接,然後我們會在附在該牌組攻略的帖文內!

其他聲明:

1. 一旦來信投稿,則等於接受本粉專在附上作者的前提下,持有編輯/轉載/下架文章的權利。

2. 審核過程由本粉專的管理員群進行,如果覺得未達標我們有權不接受,並不會回复拒絕理由。審核過程為一周,一旦接受我們則會在粉絲團進行回信。

3. 如果投稿的牌組類型與我們在部落格發布過的牌組相似,則會減低被錄取的機率,除非擁有很仔細的心得或是優秀的戰績。

4. 如果有類似牌組投稿,會以投稿時間排定優先

5. 本粉專持有隨時修改/增加/刪減條文,或是停止此徵稿活動的權利。

最後更新:2/7/2017 13:4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