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奇想 牌組介紹】天盾主教


闇影詩章 夢境奇想 Wonderland Dreams 牌組介紹










消費乙太:32,950

牌組來源:JCG 2nd VOL.55 優勝牌組
注意:此牌組為比賽用牌組,不一定適合全抄用來爬分,各位玩家可以自行進行調整。

天盾主教在比賽中往往有著安定的優異表現,最近幾屆的JCG大賽中也往往能在優勝者的牌組內看到它們的身影。牌組的整體構造其實並沒有與上個版本相差太遠,白雪公主+天界的忠犬這個組合使得天盾主教在前期的存活力往上提升了一個層次。


進化前 赤枝聖騎士‧諾榭
入場曲 到下個自己的回合開始為止,自己的主戰者所受到的傷害如果為4以上,則會轉變為3。

擁有與不滅英雄·羅蘭相似的效果,為了針對現在大流行的『深淵的來訪者』而採用的卡牌。只能持續一個回合的效果既是優點也是缺點,優點是低費以及和不滅聖劍·杜蘭朵的護符不同無法被破壞,可以保證到自己的下一回合開始為止都會獲得減傷效果,缺點則是使用時機要把捏好。如果運用得當的話,能夠在對吸血鬼戰中取得很好的效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