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奇想 牌組介紹】魔海跳費龍族

闇影詩章 夢境奇想 Wonderland Dreams 牌組介紹







牌組來源:GameAI







消費乙太:51,300


最後更新:22/7/2017 14:50



牌組概念

牌組的整體構造和以往的跳費龍相比稍微做出了一些調整,針對現環境的中立氾濫故加入了哥布林殺手‧汀娜以及灼熱風暴這兩張牌,並採用了『魔海女王』作為終結遊戲的手段。

關鍵卡牌

進化前 龍人召喚師
入場曲 隨機將1張龍族從者卡,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

龍族新的搜索卡牌,雖然虧體質但由於在這個牌組中能拉到的龍族從者卡牌只有5種,注意自己的手牌以及牌組內剩餘的從者卡的話,能夠有效幫助湊齊需要的卡牌來配合魔海女王的能力。


龍人召喚師 (2費、數量:2)*龍人召喚師有機會拉到自己
龍騎士‧艾拉 (3費、數量:2)
水龍神巫女(5費、數量:3)
黑龍騎士‧法露特(6費、數量:2)
創世龍(10費、數量:3)





進化前 魔海女王
入場曲 使1張手牌中的中立卡(魔海女王除外)與1張非中立卡的消費轉變為0。隨後,捨棄全部其他手牌。


龍族新的一個終結手段,最為理想的狀況為把癒音奏者‧亨莉雅妲(中立)和創世龍(非中立)同時變0費一起使出,一口氣打出18點的疾馳傷害。只要前中期削了對方2滴血,這就相當於OTK直接取勝。

需要注意的是風之軍神‧格里姆尼爾的爆能強化能力是無法被減少的。即使用魔海女王把軍神降成0費,自己有10PP時仍然會強制消耗10PP來發動爆能強化,少過10PP的話則是能以0PP召喚軍神,但不會發動爆能強化。


優先降費從者:

中立:癒音奏者‧亨莉雅妲(有創世龍的情況下) > 宙斯 > 烏爾德

非中立:創世龍 > 黑龍騎士‧法露特



進化前 癒音奏者‧亨莉雅妲
入場曲 使1個自己已進行過攻擊的其他從者生命值回復至上限,並使該從者轉變為未攻擊狀態。


能夠與魔海女王有效搭配的中立卡牌。與創世龍同時拍出並搭配進化點就可以在單回合內打出18點傷害,是這個牌組所能作出的最高輸出。視乎情況也可以與存活在場上的黑龍騎士‧法露特搭配讓她攻擊兩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