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奇想 牌組介紹】中立野獸+白狼精靈

闇影詩章 夢境奇想 Wonderland Dreams 牌組介紹
更多牌組介紹請點此 > WLD牌組排名











消費乙太:38,900


牌組出處:著名日本玩家オタク‏,在Master取得了20連勝的佳績!






オタク的牌組心得:

只要在5回合進化控制住場面,使得美女和野獸能夠在6回合以雙重加成的情況下被召喚到場上,該場獲得勝利的機率是十分高的。

在後攻的情況上對上現在流行的深淵吸血鬼, 如果對方5回合下巴風特,自己就召喚並進化菲娜等等高體質從者站場,假設對方在下一回合召喚深淵,就用妖精的惡作劇將其彈回對方的手牌,再一舉進攻。被彈回手牌的深淵,通過巴風特的爆能強化效果所降低的費用也會喪失,恢復成原本的8費。

成功達成條件召喚野獸而且對方無法解掉的情況下,可以在7回合以癒音奏者‧亨莉雅妲讓野獸進行2次攻擊,直接取得勝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