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奇想 牌組介紹】中速死靈

闇影詩章 夢境奇想 Wonderland Dream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夢境奇想 WLD 第二個月份








消費乙太:31,550

牌組來源:GameAi
最後更新:30/7/2017


在夢境奇想的7月份後期,本來表現就越來越好的死靈牌組,在7/31的平衡調整中完全沒有受到影響。諸神狂嵐中的王者中速死靈是否有可能可以重回到最頂尖的王者地位呢?



【7/17 - 7/23】ShadowLog 環境報告中可以看出,
死靈是當時除了血鬼以外唯一一個突破50%勝率的職業。


夢境奇想中由於為了應對愛麗絲系統和深淵,中速死被迫調整成了較為緩慢並且以大量解場為主的牌組類型,若是7/31的改版以後以上這兩種分支都大幅減少的話,中速死便可以回到上個版本的激進的進攻類型,重新採用凱爾貝洛斯、大君等等的卡牌。

整體而言,這副中速死靈的構築與上個版本並沒有相差太遠。蹣跚的活屍和闇之從魔之所以會被採用是因為死靈現在多了惡魔獵食者這個新卡。加上烏爾德的話,一共有3種手動開啟謝幕曲的手段。





進化前 惡魔獵食者
入場曲 如果自己的戰場上有其他從者,則會破壞1個自己的其他從者,並抽取2張卡片。



夢境奇想卡包中,死靈不可多得的實用新卡之一。此卡相當於靈魂轉移以及1/1/2的從者的二合一,除了可以啟動蹣跚的活屍、闇之從魔等等的謝幕曲以外,還可以補充2張手牌,提供大量的續航能力。濾牌也就意味著有更高的機率能夠抽到魔將軍。



進化前 魔將‧赫克托
入場曲 發動「死靈術 3;召喚1個殭屍到戰場上」重複此動作直至從者數上限或墓場卡片耗盡。隨後,到回合結束為止,給予自己的其他從者全體+2/+0與突進 效果。



上版本的最強傳說從者之一,多次迴避了CY的nerf鐵鎚,如同其卡面是個無法被取下首級的男人。

單卡解場能力即使到了現在依舊十分強大。雖然現在的中死少了貴公子的黏場特性,召喚殭屍需要消耗的墓場,還是可以通過白骨奇美拉和烏爾德來進行彌補,只是在墓場的管理上需要注意。

6費死祝接7費將軍仍舊是很可怕的一個組合。召喚殭屍給予全體突進,意味著他可以以單卡解光對方所有從者,一舉逆轉戰局。



———————————————————————————

可以考慮替換的卡牌
(大部分為7/31以前因應環境所採用)



進化前 死靈暗殺者
入場曲 如果自己的戰場上有其他從者,則會破壞1個自己的其他從者與隨機1個敵方的從者。


擁有十分優秀的解場能力,搭配蹣跚的活屍以及進化點可以輕易地一次解光對方的3個從者。雖然帶有隨機因素,但運用得當依舊可以有效舒緩對方的攻勢。(隨機由於不是指定,因此是能夠破壞潛伏從者的)


進化前 冥守戰士‧卡穆拉
守護
謝幕曲 破壞1個攻擊力最高的敵方從者(如果攻擊力最高的從者為複數時,則會隨機在其中選擇1個)。並回復自己的主戰者與「該從者的攻擊力」等量的生命值。

擁有守護+解場+回复,集3能力於1體的優秀從者。是死靈少數的回复手段。

由於謝幕曲觸發的優先度是最低,因此如果自己的血量太低,深淵是可以直接越盾先把你的血量減為0,在使用時機上要注意。

在7/31改版後因深淵被削弱而重要度稍微下降,但仍舊是優秀的死靈7費銀,較為適合回到轉蛋死的行列中。



進化前 幽靈宅邸
倒數 3
自己的回合中,每當自己的從者(怨靈除外)被破壞時,召喚1個怨靈到戰場上。

現在不少死靈玩家都會採用的護符,能夠大量提高解場能力來處理對方的從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