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奇想 牌組介紹】中立奧茲巫師

闇影詩章 夢境奇想 Wonderland Dreams 牌組介紹














消費乙太:28,700



牌組來源:著名日本玩家integral






牌組概念

採用了愛麗絲系統的中立奧茲巫師,採用了與愛麗絲系統有著良好兼容性的『甜點巫師』以及『魯納爾的魔法師‧普麗絲』。



進化前 魯納爾的魔法師‧普麗絲
入場曲 給予1個敵方的從者與「自己手牌中的其他中立卡張數」等量的傷害。
爆能強化 7; 隨後,使這個從者進化。
進化後:疾馳
在中立巫師的牌組內能發揮強大的實力,入場曲能夠給予地方從者大量傷害,達成解場的效果。雖然爆能強化能力是免費進化,但也可以選擇在5費召喚並直接進化,以獲得疾馳能力來衝臉給予壓力或收頭。


進化前 奧茲國的大魔女
入場曲 抽取卡片至自己的手牌數為5張。使自己的手牌中沒有魔力增幅 效果的法術卡全部消費轉變為1。
謝幕曲 下個自己的回合開始時,使自己手牌中的法術卡全部消失。

由於這個牌組中幾乎沒有法術卡(只有
殞命之舞以及雙壁召喚術),所以奧茲在這裡扮演的角色主要為補牌,由於愛麗絲系統會在前期耗費大量的手牌,以奧茲一次補充手牌至5張可以說是增添了不少續航力。變為1費的殞命之舞雙壁召喚術其實也可以替戰局增加優勢。




沒有留言